波卡拉

波卡拉是尼泊爾風景最秀美的地方。她坐位於加德滿都以西200公里,海拔827米。這座閒適的雪山小鎮擁有無數秀美的湖泊,並且是喜馬拉雅雪山極佳的觀賞地,被稱作探險者的樂園。秀美寧靜的湖泊及聳立其後的壯美的喜馬拉雅雪山山脈讓人感到平和卻又難掩心潮澎湃。波卡拉既是登山、漂流等探險愛好者的起始點,又是您休閒觀景的最佳目的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波卡拉
  • 海拔:827米
  • 地理位置:加德滿都以西200公里
  • 國家:尼泊爾
印度名勝 波卡拉,芬蘭波卡拉,

印度名勝 波卡拉

波卡拉曾經是印度、中國往來貿易的必經之地。來自木斯唐的騾子商隊和來自布特瓦肩負重擔的挑夫聚集在此交換貨物。波卡拉是瑪嘉人和古倫人的故鄉,這裡世世代代繁衍著勤勞善良的農人和英勇的軍士,以勇猛善戰而著稱於世的廓爾喀士兵就來自這一地區。薩嘉利人則多是富有的商人、企業家。
波卡拉的氣溫稍高於加德滿都,冬季平均溫度為15攝式度,夏季為35攝式度。6月中旬到9月中旬是雨季,氣候潮熱。而且波卡拉曾經到達過尼泊爾各地區年降雨量的最高點。波卡拉的最佳旅遊季節是10月至次年4月。
波卡拉的旅遊者的遊覽活動一般都集中在湖邊區(Lakeside),處在波卡拉老集市西南幾公里的位置。在那兒,一間接一間風格各異的小酒店、飯店和internet服務讓客人感覺象是身處一個國際村,遊客能在這裡享受充分的自由與便利。

芬蘭波卡拉

芬蘭南部,伸出於芬蘭灣的半島。東距首都赫爾辛基僅30餘公里,與愛沙尼亞的塔林隔海相望,扼海上要衝,富戰略意義。根據, 1944年蘇芬停戰協定,芬蘭將波卡拉租給蘇聯作海軍基地,以換回漢科半島,租期50年。1956年蘇聯將此地歸還芬蘭。半島上有城鎮波卡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