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皇(QQ飛車S級賽車)

沙皇(QQ飛車S級賽車)

沙皇,2010年QQ飛車SSC超級聯賽總決賽獎勵賽車——S車【沙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沙皇
  • 出自:QQ飛車
  • 獲得方式:總決賽獎勵賽車
  • 賽事:2010年QQ飛車SSC超級聯賽
【沙皇】真是車如其
名,尊貴之中透出濃重的霸氣。鋒芒畢露的造型,是王者霸氣的彰顯,黃金色與火紅色金屬打造的車身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凸顯凜冽之勢。金屬的出氣格柵更顯威武與霸氣。尖銳的車頭與車尾猶如尖峰飛翼的設計互相呼應,加上多噴口的巨大爆發潛力,疾馳賽道,或金光或風火輪似的穿透而過,鋒芒無人可敵。
沙皇
【沙皇】堪稱S車家族中的鼎盛之車,是至高榮譽的象徵。緊貼地面的底盤,穩健的車身,抓地力在所有戰車中可謂是首屈一指。極佳的操控性,頂級的行駛穩定性、牽引力,使得其能夠迎面挑戰任何的彎道。它特有的鋒翼設計,不僅有迎風破浪的能力,更能在激烈碰撞中顯示出強大的優勢,讓所有對手膽寒。
毋庸置疑,作為SSC總決賽的專屬獎勵,【沙皇】以其華精緻的外在、卓爾不凡的強勁性能、夢幻王者的風範,淋漓盡致地彰顯SSC總決賽的絕世高手的尊貴身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