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測試報告

《汽車測試報告》是英國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簡稱 BBC)旗下的頂級汽車品牌,包括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專業汽車電視節目和專業汽車雜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汽車測試報告
  • 類別:汽車雜誌
  • 主管單位:是英國廣播公司
  • 主辦單位:是英國廣播公司
  • 編輯單位:是英國廣播公司
簡介,特色,主要欄目,

簡介

2003年10月,英國廣播公司授權萬華媒體(OMG)出版發行 TopGear雜誌的簡體中文版《汽車測試報告TopGear》。
專業汽車欣賞雜誌
秉承TopGear精闢、嚴實、特立、本性的一貫理念,融合中國汽車市場特色,傾力打造最權威、最生動的專業汽車雜誌。

特色

關注新車發展動向 — 以專業獨到的視角、深入淺出的評測,把世界各個汽車品牌的發展方向和最新力作介紹給讀者。
牢牢把握高端消費群 — 中國最全面的高端車型報導,車型完全覆蓋,圖片非常精美,文章精闢入理。
專業車手傾力參與 —《汽車測試報告TopGear》雜誌中經常會有世界知名的專業車手給讀者講述令他們難忘的駕駛體驗。
雜誌與電視節目相結合 — 《汽車測試報告TopGear》是目前中國極少數擁有同名電視節目的專業汽車雜誌。與雜誌同步的長達1小時的電視節目能把讀者與觀眾帶入一個瘋狂的汽車世界。
電視節目主持人與雜誌專欄記者 — Jeremy Clarkson 是英國家喻戶曉的公眾人物,曾於1998年獲得英國皇家電視節目貢獻獎。在《汽車測試報告TopGear》雜誌及電視節目中,他都會給觀眾與讀者帶來極具個性化的汽車評論。

主要欄目

前沿
文章短小精煉,包括最新發展動態、最新車型預覽、知名車展報導等。
面對面
與汽車有關的人物和故事,以及駕駛技巧、機車新聞等。
試駕
簡明陳述試駕最新車型的親身體驗,第一時間與讀者分享試駕感受。
超級裝備
模型、精品,以及與汽車有關的各色商品。
特別報導
生動介紹熱點話題、重頭新車,從特別的角度引入一級方程式等賽事以及各種與汽車有關的各類大型活動。
TG2
周邊產品、碰撞測試的最新結果,以及車價行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