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第二季

復仇第二季

《復仇第二季》是菲利普·諾伊斯執導的都市劇情片,由Emily VanCamp、Victoria Grayson等主演。

講述了一個隱藏骯髒秘密的富人鎮所發生的故事。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線上視頻,電視劇表現,艾米麗·萬凱普,瑪德琳·斯托,加百利 曼恩,喬舒華·鮑曼,

劇情簡介

《復仇第二季》由艾米麗·萬凱普、瑪德琳·斯托、加百利·曼恩領銜主演,這個鎮上的大家美麗、富有、身份顯赫,但有個女孩決心要復仇消滅所有人。Emily Thorne新搬到了Hamptons鎮,她認識了有錢的街坊,結交了新兄弟,看上去她徹底融入了這個小鎮,但關於一個年青女孩隻身住在有錢人小鎮來說總有那么點新鮮。這個鎮上的人們漂亮、富有、身份顯赫,但有個女孩決心要復仇毀滅所有人。Emily Thorne新搬到了Hamptons鎮,她認識了有錢的鄰居,結交了新朋友,看上去她完全融入了這個小鎮,但對於一個年輕女孩隻身住在富人小鎮來說總有那么點奇怪。事實上,Emily並不是鎮上的新居民,這裡曾是她的家,直到噩運降臨到她的家庭里毀了他們的名譽和一切。Emily現在再次回到了這裡,她要更正這裡的錯誤,她清楚最好的只有一種方法——復仇。

角色演員介紹

艾米麗·萬凱普

艾米麗·萬凱普最著名的角色是在WB劇集《雪山鎮》中飾演的艾米-阿博(Amy Abbott),以及在ABC劇集《兄弟姐妹》中飾演的麗貝卡-哈珀(Rebecca Harper)。在ABC出品之劇集《復仇》中飾演艾米麗-索恩(Emily Thorne)。
復仇第二季

瑪德琳·斯托

瑪德琳·斯托,美國女演員,出生於美國加州,2012年被美國《人物》評選為全球最美女性第5位。曾出演電影《12猴子》、《緊急盯梢令》等。
復仇第二季

加百利 曼恩

加百利曼恩,美國演員,代表作品有《復仇》,《諜影重重
復仇第二季
。在美國廣播公司(ABC)復仇第二季中出演諾蘭·羅斯。

喬舒華·鮑曼

喬舒華鮑曼Joshua Bowman,影視演員,參演作品有:愛的廚房 ,女生部里的秘密等。
復仇第二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