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陀飛輪

江詩丹頓成立於1755年,為世界最古老的鐘表製造廠,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廠之一。江詩丹頓傳承了瑞士的傳統制表精華,未曾間斷,同時也創新了許多制表技術,對制表業有莫大的貢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江詩丹頓陀飛輪
  • 外文名: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day Tourbillon
  • 成立時間:1755年
  • 類型:鐘錶製造廠
江詩丹頓的新款產品是所有手錶品牌中第一款符合日內瓦印記新標準的腕錶,採用由江詩丹頓設計工程師和制表大師開發Calibre 2260手動上弦機芯,該機芯由231個組件和兩個大型橋架構成(不是之前品牌陀飛輪的三個橋架),其中的陀飛輪橋架的靈感源自品牌標誌性的馬爾他十字,並極好的展示出機芯每一部分的出色製作工藝,包括大量的內角、完全手工打造的斜角等。機芯還採用並聯的兩組發條盒,每組皆以雙發條盒串聯而成,所以機芯共擁有四個發條盒,可為腕錶輸出長達14天的高質量動能,江詩丹頓男表,江詩丹頓女表都顯示出了江詩丹頓精湛的技藝!
此動能顯示設於銀色蛋白石錶盤12點位置,以280 度弧形呈現,它與分鐘刻度外圈的靈感攫取自品牌的多款經典懷表。此外,由Calibre 2260驅動的時針和分針的位置稍微偏離於銀色蛋白石錶盤中心,6點鐘位置為陀飛輪顯示及小秒針。
擁有256年歷史的頂級腕錶品牌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推出14天動力陀飛輪腕錶(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day Tourbillon),並將於2012年在日內瓦舉行得鐘錶盛事——2012日內瓦表展(2012 SIHH)展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