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縱橫四海系列計時錶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成立於1755年,為世界最古老的鐘表製造廠,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廠之一,其總部設於瑞士日內瓦。江詩丹頓每年僅僅生產2萬多隻,其錶盤上的如瑞士國徽般的十字標記,已經是品位、地位和財富的象徵。1891年,Vacheron的孫子和Francois Constantin攜手合作,表廠的名字改為Vacheron Constantin,翻譯成中文即為:江詩丹頓。

1755年創始人讓·馬克·瓦什隆(Jean-Marc Vacheron)及後來加入的成員費朗索瓦·康斯坦丁(Francois Constantin),以其先知卓見及極致制表工藝,終在人文薈萃、人才濟濟的鐘錶王國——瑞士,取得先機率先成立,以著重人文精神及歷史傳承而名聞遐邇的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歷經243年的時光淘洗,如今,江詩丹頓儼然為“時間”的同義詞,更是愛表人士眼中無可取代的腕上藝術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江詩丹頓縱橫四海系列計時錶
  •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 內容一:2012年Overseas萬年曆計時腕錶
典雅象徵,典藏珍品,

典雅象徵

歷史悠久的江詩丹頓,有著多年的制表經驗,有不少的偉世經典。但,“最小批量,最優質量,最高賣價”一直是江詩丹頓的經營戰略。如今,江詩丹頓在日內瓦的工廠年產量僅為6000隻表。自1840年起,每隻手錶的生產圖紙、記錄、銷售日期及機芯表殼編號等資料,都完整無缺地保留在公司的檔案櫃中。他們將超群的技術,嚴格的測試,精湛的工藝與完美的造型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一個又一個高貴典雅、令人讚嘆不已、極富收藏價值的稀奇經典之作。在漫長的制表歲月中,經久不衰地成為名貴典雅的象徵。
有著256年歷史的江詩丹頓,以"馬爾他十字"來詮釋其精湛的制表技藝與悠久的手工制表傳統。自1901年首次獲得日內瓦印記後,江詩丹頓始終遵循著製造卓越鐘錶的嚴苛條件,創製在美學外觀和機械構造上均完美無瑕的作品。在2012年巴塞爾表展上,除了潛水錶大放異彩外,隨著夏季來臨,計時腕錶也不甘寂寞,紛紛推出各自最新設計款式以大海上揚起的風帆形象而設計的錶帶,陽剛大氣,動感十足--這也正是江詩丹頓縱橫四海系列計時錶的獨有設計。銀白錶盤上精緻的手工菱角刻紋,展現江詩丹頓高水準手工工藝。40小時動力儲存,自動上弦計時機芯,立體感超強的不鏽鋼表圈既形如齒輪,又仿若航海者手中的船舵,指引人們在茫茫大海中迎風破浪。旋入式錶冠,內置抗磁功能,高達25,000 A/m ,確保計時精準。配有小秒針,日曆顯示窗,30分鐘和12小時計時器,防水深度15米,讓你盡情享受海陸運動樂趣。
江詩丹頓縱橫四海系列計時錶

典藏珍品

2012年Overseas萬年曆計時腕錶
採用42毫米直徑的18K粉紅金表殼以及一層軟鐵內殼,搭配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的馬爾他十字徽號的表圈、錶冠、以螺絲鎖緊的按鈕,淺灰乳白色的錶盤,錶盤以黑色秒針和夜光18K 5N粉紅金小時刻度裝飾,與此系列的其他時計一樣,時針和小時刻度表面均塗上一層白色的夜光物料,確保在黑暗的地方依然能清晰地顯示時間。除了小時、分鐘與置於6時位置的小秒針外,錶盤還具備計時功能 – 跳秒針、置於3時位置的30分鐘定時器和置於9時位置的12小時定時器;以及萬年曆功能,可以顯示星期、日期、48個月的月份和閏年顯示副錶盤,以及月相盈虧顯示副錶盤。表底鑄有著名的AmerigoVespucci雙桅帆船圖案。
動力方面,腕錶搭載擁有228個零件的1136 QP型號機芯,這枚自動上弦機械機芯每小時震動21,600次,並擁有40小時動力儲存。附有兩條錶帶: 棕色橡膠錶帶和棕色鱷魚皮錶帶。粉紅金雙重安全折迭式表扣,不僅提供雙重保護而且佩戴時更加舒適。腕錶還附送一個珍貴的表盒,內置一個旋轉機械裝置,當暫時不佩戴腕錶時,可把它放置於這裝置上為它上弦,以確保萬年曆顯示可以準確地自動調節運行。150米防水。
2012年OverseasChronograph計時腕錶
OverseasChronograph計時腕錶採用42毫米直徑精鋼表殼,搭配靈感同樣沿自品牌馬爾他十字徽號的表圈設計、錶冠和螺絲鎖緊按鈕、保護機械機芯免受高達25,000 A/m的磁場所影響的軟鐵內殼,深藍色錶盤,錶盤以夜光18K 白金小時刻度和指針裝飾,藍色蝸型圖案小錶盤搭配鍍銠鑽石拋光倒角,除了小時、分鐘及置於6時位置的小秒針外,錶盤還可配備計時功能 ─ 跳秒針、置於3時位置的30分鐘定時器和9時位置的12小時定時器,12時位置還設有一個大型日曆顯示窗。表底鑄印有“Overseas”徽號。
動力方面,腕錶搭載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1137型號自動上弦機械計時機芯,該機芯由183件零件組成,每小時震動21,600次,具備40小時動力儲備。配備異常柔軟和舒適的鋼質表鏈,鏈節為半馬爾他十字形狀,與腕錶設計互相呼應。防水150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