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修水輪姦案

江西修水輪姦案

2013年3月13日,江西省修水縣渣津鎮古市鎮分別發生一起輪姦案。一起發生在渣津鎮,時間在2013年3月13日的早上6時左右。另一起發生在古市鎮,案發時間在當晚9時左右。兩名受害人是當地鄉鎮所在中學的在校生。

修水警方認定的嫌犯有3名,能夠查證的輪姦案有兩起,兩名嫌犯都姓樊。從警方發布的懸賞通告中看到,其中的一名嫌犯叫樊啟淼,1975年出生,體態偏瘦,修水縣上衫鄉紅星村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江西修水輪姦案
  • 時間:2013年3月13日
  • 地址江西修水縣渣津鎮古市鎮
  • 受害人職業:在校生
  • 受害人:兩位女中學生
  • 犯罪嫌疑人:樊某,樊啟淼,桂某
案件經過,案件處理,少女報警,

案件經過

2013年3月13日,江西省修水縣渣津鎮古市鎮分別發生一起輪姦案。案發時間在當晚9時左右。兩名受害人是當地鄉鎮所在中學的在校生。同一天,接連發生兩起女中學生遭輪姦的案件,引起多個部門的高度重視。

案件處理

公安廳九江市公安局派人赴修水指導案件偵破工作。修水縣公安局也成立了“3・13”特偵組,抽調精幹力量偵破此案。在前期調查的基礎上,並通過受害人講述、現場勘查和技偵手段,“3・13”特偵組判斷兩起惡性女中學生遭輪姦案系同一夥歹徒所為。經過三天三夜奮鬥,2013年3月16日,兩名犯罪嫌疑人先後落網,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桂某在逃,公安機關正對桂某進行全力搜捕。

少女報警

當地警方認定的上述兩起江西修水輪姦案,一起發生在渣津鎮,時間在13日的早上6時左右。另一起發生在古市鎮,案發時間在當晚9時左右。兩名受害人是當地鄉鎮所在中學的在校生。
昨日下午,記者和修水警方取得聯繫,該縣公安局副局長匡均說,特偵組目前查證的有兩起,還有一起正在查證,對於案件進展,縣公安局會通過官方微博第一時間公布。
採訪中記者獲悉,兩名少女遭性侵害的前一天(3月12日),在修水縣馬坳鎮境內,也有一名少女險些遇害,所幸的是這名少女見有男子向她衝來,在掙扎一陣後逃離了現場,並向當地警方及時報警。
對這名少女報警的相關細節,當地警方以案件正在偵查為由,未予回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