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藤不二子

江藤不二子

日本動漫作品《最後大魔王》中卡通人物,是康斯坦魔術學院高等部3年紀女生宿舍的舍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江藤不二子
  • 配音伊藤靜(TV動畫)
  • 登場作品:《最後大魔王
  • 年齡:不詳
  • 性別:女
  • 身份:舍長
角色設定,角色經歷,角色分析,

角色設定

江藤不二子
江藤 不二子(えとう ふじこ)
聲優:伊藤靜(TV動畫)/牧島有希(廣播劇VOL.1)、高垣彩陽(廣播劇VOL.2-)
性別:女
學校:康斯坦魔術學院高等部
年級:3年級
職位:女生宿舍舍長

角色經歷

康斯坦魔術學院高等部3年級學生,學校的第一人氣美少女偶像,出身名門,學院女子寮的寮長,受到廣大學生與教師們的信賴,但其實是個信仰黑魔法的腹黑女,以黑魔法的秘術將自己的哥哥的靈魂喚到現世。曾想通過藥物控制被認為是未來魔王的阿九斗,結果被螢娜無意(可能並非無意)中破壞。後在學院尋寶活動中了解了自己哥哥的過去,並被阿九斗所救後迷戀上了阿九斗,擅自將他奉為主人,並煽動阿九斗發動戰爭反抗神的統治。為了幫助阿九斗培養自己的勢力而控制了大量的魔獸,在接下來的學院大戰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但也遺失了重要的阿九斗的細胞,為以後的不安定事件埋下了隱患。

角色分析

智慧型角色的典型代表,奉行靠智力而不是蠻力作戰的信條。曾與學生會長(學校打架最強)白石莉莉和被稱為最強班長鐵處女的服部絢子發生三方大戰而不落下風。是個善於利用自身特點的角色,通過各種道具達成目的。(但是綜合實力還是弱,依靠藥物對付敵人,但是魔法只是一個普通的中學生。和學校最強的學生會長可以不占下風已經算很厲害的了)
女王類的動畫角色-外貌披著一件黑色的披風。隨身帶著一條鞭子(用途大家都知道是用來乾什麼的)
善常製造藥物(連那種藥都有)用途包括:攻擊-逃跑-那個方面
動畫得知可以馴服魔獸,並可駕馭!動畫中是深深的迷戀上了魔王。而在漫畫則是統治整個學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