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無月,薰草伊顏

《水中無月,薰草伊顏》是葵夢伊創作的言情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水中無月,薰草伊顏
  • 作者:葵夢伊
  • 類型:言情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品簡介
場景一:某日某時某地幸村用一臉騙小孩的笑容看著薰說:“小薰,我們來玩個遊戲吧”薰興奮的回答:“好啊!”幸村一臉陰險的說:“遊戲規則是,你要說出我說的話里的第一個字。”“我喜歡誰”“你喜歡誰”薰:“…………”場景二:某日某事某地跡部自戀至極的說:“本大爺這么帥,那本大爺的孩子將來也一定很帥。”薰不滿的說:“那可不一定,萬一孩子的媽媽很醜怎么辦?”跡部驚訝:“絕對不可能。”薰詫異跡部一臉高深莫測:“因為本大爺孩子的媽媽是你啊。”薰:“…………”場景三:某日某事某地不二奸詐的一笑,對薰說:“小薰薰啊~~~”薰防備的看著不二。不二眯了眯眼:“我能親親你嗎?”薰紅著臉:“不行!!”不二失望的垂頭,突然說:“我剛剛說什麼來著?”薰向不二投以鄙視的目光,回答:“我能親親你嗎?”不二笑著說:“可以啊。”薰陣亡…………本文慢熱,女主不蘇不白不萬能,np,不喜勿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