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沙拉·沙龍尼與亞龍·科爾伯格鋼琴音樂會

比沙拉·沙龍尼與亞龍·科爾伯格鋼琴音樂會

享譽國際的鋼琴家亞龍·科爾伯格和比沙拉·沙龍尼相識於耶路撒冷。在亞龍的提議下,他們參加了2008年在奧斯陸新歌劇院舉行的音樂會。他們曾在歐洲、美洲、亞洲及遠東地區進行巡演,都備受好評。之後的日程包括在維也納音樂廳、北京音樂廳、波恩貝多芬音樂節、蒙特雷itorio San Pedro、以及在德國、法國、比利時、芬蘭、印度、中國、美國及以色列不計其數的音樂廳舉辦雙鋼琴音樂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比沙拉·沙龍尼與亞龍·科爾伯格鋼琴音樂會
  • 時間:2012年11月16日
  • 地點:北京音樂廳
  • 票價:50到480
音樂會信息,樂團簡介,亞龍·科爾伯格,比沙拉·哈洛尼,

音樂會信息

時間: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19:30
地點:北京音樂廳
票價:480 ,280 ,180 ,100 ,50

樂團簡介

亞龍·科爾伯格

亞龍·科爾伯格1983 年出生於耶路撒冷,是很多知名國際大賽的冠軍得主,他的表演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一致好評。
科爾伯格的足跡遍布世界眾多著名音樂廳,包括卡內基音樂廳,莫斯科克里姆林宮,華盛頓的甘迺迪中心,波恩的貝多芬音樂廳、克利夫蘭的塞佛倫斯音樂廳、巴黎的撒里克特和榮軍大廳,日內瓦聯合國大廳,墨西哥城的貝拉斯藝術宮,以及在奧斯陸的新歌劇院大廳……他們紛紛敞開大門歡迎這位"技藝精湛的音樂會藝術家,他輝煌的演奏、夢幻般的技法、以及他對音樂的熱情,將注定使他成為一位世界上最偉大的鋼琴家。" 他還曾在倫敦、 波士頓、 芝加哥、 孟買,以及世界很多國家演出,同時包括在美國、 歐洲和亞洲的許多國家。2007年,科爾伯格先生榮獲克利夫蘭的國際鋼琴比賽二等獎,並在決賽期間與克利夫蘭交響樂團協奏演出。他在墨西哥蒙特雷的PARNASSOS國際鋼琴比賽以及在漢諾瓦舉辦的蕭士塔高維奇國際鋼琴比賽中分別榮獲一等獎和兩個特別獎項。他還在其他很多國際比賽中榮獲一等獎,包括:在哥本哈根舉辦的安道爾,Tivoli鋼琴比賽,以及在奧斯陸舉辦的格里格鋼琴比賽。在以色列,科爾伯格贏得諸多比賽冠軍和殊榮,包括音樂之聲廣播電台青年音樂家比賽一等獎、克萊爾蒙特鋼琴比賽一等獎,耶路撒冷學院的鋼琴比賽一等獎等。自1992 年以來,他一直定期得到美國以色列文化基金會獎學金,同時榮獲特拉維夫大學授予的科爾頓獎學金。
亞龍·科爾伯格亞龍·科爾伯格
作為獨奏家,科爾伯格曾與哥本哈根愛樂樂團,巴黎科羅拉多字元串節日樂團,孟買室內樂團,墨西哥艾瑪迪斯交響樂團,以及以色列頂級交響樂團包括以色列愛樂樂團、 耶路撒冷和海法交響樂團、 卡梅拉塔Raanana 交響樂團、特拉維夫獨奏家樂團等,均贏得了廣泛好評。科爾伯格先生曾與合作過的著名指揮家包括:Steven Byess, Andres Cardenes, Aldo Ceccatto, Dmitri Jablonsky, Roman Kofman, Jahja Ling, Mendi Rodan, Gil Shohat, Ilan Volkov, Omer Wellber 等。
亞龍·科爾伯格的音樂會中的備受推崇的固定合作,還包括與以色列著名鋼琴家比沙拉·沙龍尼的雙鋼琴演奏,與美國兩名藝術家的在帕爾納斯/科爾伯格三重奏,以及丹麥大提琴演奏家默爾德魯普的合作。他同時與阿里爾弦樂四重奏,皮爾卡杜弦樂四重奏和卡門四重奏組合等以色列最優秀的室內樂組合有著長期友好的合作。
波士頓 WGBH 廣播電台2010 年製作的經典音樂會系列CD中,收錄了科爾伯格現場版演奏的舒曼《大衛同盟舞曲》 "他的演奏如此令人難忘,神奇的音樂表現,他將舒曼的溫柔與幽默直接送到我們的內心"。
亞龍·科爾伯格和大提琴家默爾德魯普最近由丹麥 Classico 唱片公司髮型了專輯。
亞龍·科爾伯格曾師從於Luisa Yoffe, Eitan Globerson, 以及Arie Vardi。他畢業於特拉維夫大學,並即將於布赫曼-梅赫塔音樂學院獲得碩士學位。他曾在以色列、 墨西哥、 新加坡等地舉辦大師班,並在以?列、墨西哥等地的全國鋼琴比賽中擔任評審。

比沙拉·哈洛尼

最受世界著名指揮家青睞的青年鋼琴家
當今國際樂壇耀眼的青年鋼琴大師比沙拉·哈洛尼出生於以色列拿撒勒。哈洛尼曾先後在耶路撒冷和德國漢諾瓦音樂和戲劇學院學習鋼琴,師從著名教授阿里·瓦迪。他擅長演奏古典和現代音樂作品,經常受邀參加重要場合的獨奏及室內樂演出,與他合作的都是世界著名樂團、指揮及演奏家
比沙拉·沙龍尼比沙拉·沙龍尼
作為一位獨奏音樂家,哈洛尼曾與歐洲,美國,亞洲及中東地區的主要交響樂團合作。近期在指揮大師如羅林·馬澤爾的倫敦愛樂樂團音樂會,丹尼爾·巴倫博伊姆的室內樂音樂會,以及祖賓·梅塔的以色列愛樂樂團音樂會中擔任獨奏。
哈洛尼曾在世界眾多知名音樂廳舉辦獨奏音樂會,如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等。他經常現身世界著名室內樂音樂節,如耶路撒冷國際室內樂音樂節等。同時,哈洛尼還多次與柏林愛樂樂團首席蓋·布朗斯坦及樫本大進合作演出。
在接下來的演出季,哈洛尼受著名指揮家西蒙·拉特爵士之邀,將與柏林愛樂樂團的一流藝術家攜手,合作演出一系列室內樂音樂會。同時,他還將與指揮大師羅林·馬澤爾率領的倫敦愛樂樂團一起進行巡迴演出。
與此同時,哈洛尼還與另一位以色列青年鋼琴家雅龍·科爾伯格合作進行了雙鋼琴演出。他們的作品涵蓋古典與現代作品,包括一些巴勒斯坦及以色列風格的曲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