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小遊戲

殭屍小遊戲

殭屍小遊戲是一款看似簡單實則極富策略性的小遊戲,為了保衛家園,大家必須拿起武器為了生存而戰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殭屍小遊戲
  • 外文名:暫無
  • 分類:小遊戲
  • 定義:4399小遊戲
  • 遊戲類型:闖關類
遊戲內容,遊戲列表,

遊戲內容

殭屍,起源於我國民間傳說故事。指四肢僵硬,頭不低,眼不斜,腿不分,不腐爛的屍體。殭屍的形象被廣泛套用於電影,遊戲,小說中。他們步履蹣跚,卻嗜血如命;面目猙獰,卻智商不高;他們聞到活人氣息就興奮異常,無論誰出現在殭屍面前都會成為被攻擊的目標。為了保衛家園,大家必須拿起武器為了生存而戰鬥!

遊戲列表

《植物大戰殭屍》
遊戲介紹:風靡全球的《植物大戰殭屍》,相信很多人都玩過。一款看似簡單實則極富策略性的小遊戲,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你的家庭,你唯一的防禦方式就是您栽種的植物。武裝您的49種植物,切換他們不同的功能,諸如櫻桃炸彈或強悍的食人花,更加快速有效的將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
殭屍小遊戲
《殭屍危機3》
遊戲介紹:
殭屍危機系列人氣最高的一款遊戲,非常火爆的射擊遊戲。各種場景以及道具都十分經典,成熟。最耐玩版殭屍危機。
《殭屍忍者》
遊戲介紹:
類似於《水果忍者》的一款以殭屍為題材的畫面質量極高的小遊戲,夜幕中會飛出一些殭屍,拿起鞭子打飛不停飛出來的殭屍,但不要打中人和炸彈。
《植物戰殭屍3D連連看》
遊戲介紹:
殭屍小遊戲
時下最火熱的植物大戰全局出全新的玩法!移動場上的植物,讓同種植物至少5個排成一條直線就可以消除。移動植物時,目的地與出發地之間必須有可走通的道路,被其他植物擋住就無法消除。每次移動植物時,都會有新的植物生長出來,你要在場地完全長滿植物前儘量多地消除植物。
《殭屍之城》
遊戲介紹:
殭屍小遊戲
人們正在田裡勞作,突然,天降大難,從此這片區域變成了殭屍之城,裡面所有的人類全部變成了殭屍,當我們的小英雄知道這個訊息以後,決定前往殭屍之城,消滅這些殭屍!
《植物大戰殭屍消消看》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以植物大戰殭屍為素材的消消看遊戲,點擊相同相連在一起的植物可以消去它們並獲得分數,分數達到目標分即可擊退殭屍。遊戲中還加入了幾種新鮮好玩的道具,瓶子點擊可以變幻成各種植物,炸彈可以消去單個植物,鏟子可以互換兩個植物的位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