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商人:上官二小姐

《武器商人:上官二小姐》是紅袖添香網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四元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武器商人:上官二小姐
  • 作者:四元靈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紅袖添香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架空歷史

內容簡介

她,在現實只是普通的人,生與死什麼的一切隨緣,不知道是不是意外她靈魂出體了,隨後聽從上官家而小姐的拜託,替她經營父親辛苦經營的,而因大姐的背叛被打擊的鐵戩山莊。從此,她便以上官鯉的身份活在異世,成為一個武器商人,帶領著在她人生中有深厚羈絆的夥伴們在各國狼煙中生存。 他,是惟一對鐵戩山莊精良武器視而不見的人,他以他一國皇子的驕傲宣告,他永遠不會依靠鐵戩山莊的武器來保護自己的國家,不會讓鐵戩山莊的人玩弄他的戰場!出於對他的好奇,上官鯉隻身潛到他身邊,只想看看他怎么用自己的武器跟自己優良的武器對抗。在一起接觸的日子裡,上官鯉看到了作為一個王者的尊嚴與傲氣,心生幫助他的念頭,也產生了對他的情感...武器能勾出人類內心的征服欲望,當精良的武器在手,內心的猛獸便一發不可收拾了。有戰爭就有武器商人,當鐵戩山莊的武器牽制了各國,上官鯉突然覺得這局玩大了,她的本意只是為了賺錢而已。然而,不知不覺參與各國紛爭的上官鯉他們將會走向什麼樣的將來?她與他會不會有緣卻無份?神奇的武器商人之旅,體驗在夾縫中生存的樂趣,看聰明小女子如何玩轉各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