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第二季(2012年四川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歡樂頌第二季(2012年四川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歡樂頌第二季》是2012年四川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阿耐。該書講述了歡樂頌22樓五朵金花的工作和感情及心路歷程幾乎都有了重大突破。

基本介紹

  • 書名:歡樂頌 第二季
  • 作者阿耐
  • ISBN:第一版:9787541135774 修訂版:9787541142659
  • 頁數:538
  • 定價:第一版:35.00元 修訂版:98.00元
  • 出版社:四川文藝出版社
  • 出版時間:第一版:2012-11 修訂版:2016-4
  • 裝幀:平裝
  • 副標題:第2季
  • 叢書:歡樂頌
內容介紹,作者介紹,

內容介紹

《歡樂頌 第二季》里,22樓五朵金花的工作和感情及心路歷程幾乎都有了重大突破。
樊勝美家裡的破事兒依然不斷,好在樊美眉換了工作漲了薪,儘管理智上樊美眉決定開始自己的生活,但情感上仍時常陷於家的泥淖。《歡樂頌第一季》的綠葉王柏川依然在身畔,兩人各自撕下面具坦誠相待,雙方的家庭卻成了最大的阻力?樊美眉的愛和未來何去何從?
關雎爾順利通過一年實習期,同事好友中不斷有愛慕者示意。小姑娘的心,開始搖搖晃晃。愛誰,愛嗎?一番掙扎後,小關關利劍斬情絲,哪怕沒有天生美貌,卻也不肯將就。小關成為剩女的潛質,大大的啊。
邱瑩瑩走出了上一段戀情的陰影,覓得咖啡店的工作,還搗鼓了個淘寶店。這個淘寶店不僅讓她賺了點辛苦小錢,還邂逅了她的真命天子,宅技術男應小生。可是,一頓歡樂頌鄰居聚餐後,應小生憤然離席。眾鄰居為挽回二人感情各顯神通,應小生還會回心轉意嗎?
安迪的上一段感情結束後,接受了高帥富包公子的追求,並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未婚先孕了。包太以愛之名對安迪的身世明偵暗探,嚴重觸怒安迪,包公子居中協調。安迪冷言:“當你說讓我稍微容忍她的時候,你已經決定讓她傷我。你這不是愛我的表現。”
曲筱綃的事業蒸蒸日上,和趙醫生的卻感情一波三折。有思想有才華還小清高的曠世帥哥趙醫生只愛曲妖精的皮相,卻對曲妖精的文化修養頗有微詞。當曲妖精試圖撒千金只為博趙醫生一笑時,趙醫生卻被曲妖精的揮金如土冒犯了。曲趙二人分分合合數次,此次將如何收場?

作者介紹

阿耐,女,江南人士。某大型企業高管,晉江大神級作者,最神秘的暢銷書作者。阿耐從不公開自己的照片、談自己的現實生活,拒絕參加任何簽售和頒獎會。
出版有《食葷者》《不得往生》《回家》《餘生》《大江東去》《歡樂頌 》《最後的狐狸精》等長篇小說。其中,《大江東去》獲2009年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
《歡樂頌》《回家》影視著作權於2012年4月授給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該中心曾推出電視劇《闖關東》《知青》等),編劇為陳枰(作品有《激情燃燒的歲月》《推拿》等)
對於我這種近似冬粉的讀者來說,是親眼從作者阿耐的一本本小說讀過來的。我告訴那些心存幻想的女生們,你們要多讀阿耐的小說,那是商業知識普及手冊,女性奮鬥歷程史和高端正道版亦舒女青年防騙變雞賊教程……總之,包羅萬象,看到最後,無論你的理想是什麼,你總會發現自己的那條路應該如何去走,何時應該激昂,何時要學會妥協。 ——莊雅婷
多年前第一次看阿耐作品就已經是紙書了,她人是一實在靠譜好女子,小說卻像一白鶴,腳踏泥地,身有雙翅,頂上一點鮮紅,理想,現實,情愛,職場,寫得絲絲入扣。
——叢蟲時移事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