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效果圖

櫥櫃效果圖

以模擬或展現櫥櫃產品為主的效果圖,櫥櫃設計效果圖的一種。櫥櫃效果圖很少手繪,多為3D軟體繪製圖,通過photoshop等軟體的最佳化處理,能使櫥櫃產品設計更加合理,更趨實際。另外,現在一些櫥櫃產品廠家把做過的工程案例拍成圖片的形式,這種櫥櫃效果圖更直接更具體化。產品的三維立體圖形再現,是對櫥櫃等家具的圖形模擬,有手繪效果圖和電腦效果圖。效果圖廣乏套用於室內外設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櫥櫃效果圖
  • 定義:以模擬展現櫥櫃產品為主的效果圖
  • 繪製軟體:3D軟體繪製圖
  • 處理軟體:photoshop
  • 尺寸標註:厘米或毫米
  • 套用範圍:室內外設計
製作方法,配色圖,綠色系列,米黃色系,黑白搭配,醒目的紅,效果圖,

製作方法

製作櫥櫃效果圖需要用3dsmax或者其他3維軟體模擬出來,用vray等主流渲染器進行模型渲染,以及通過photoshop後期處理,製作櫥櫃效果圖需要的基礎資料有2維平面格局圖或者cad版本,當然製作的尺寸把握 是要通過標註進行說明的,平面圖尺寸一般以photoshop。

配色圖

綠色系列

從飛機上腑瞰生活地球的表面,可以看到綠色的田野,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地球的紋理和走向。
這個板塊第一橋看到有很多顏色和材質的展現,在後面這一橋可以看到很多顏色和材質的流行元素在時裝等產品上有展現。我們經常從全球的流行元素中找到一些元素,在中國找到了綠茶文化,它的綠色系代表了在廣泛運行的綠色環保標誌。大家從綠茶的不同茶品系列中,可以看到淡綠化的茶水,然後過渡到深綠色系,就是烘乾的茶葉。從具體套用上來講,是從一些鮮艷明快地綠色系,再到金綠、深綠、灰綠,再到陶瓷綠的感覺。從材質上,大家可以看到一些新鮮的材料,在家居和室內裝潢上的套用,比如編織物及大量的類玻璃性材料,這是紡織物編織進去作為一種類似於玻璃性的材料。
綠色色系理念在服裝上的體現。那么,這一張展示的綠茶,代表整個綠色托盤系列,我之前在中國、日本一直在搜尋綠茶,我覺得這個顏色從沖的第一泡水、第二泡水等等,所展現出來的綠色都是非常有趣的。
那么,綠色系的運用經常會和一種比較柔和的色彩,如鐵鏽紅色、紅棕色、棕褐色一起搭配運用,在可可尼(一款調和過的白蘭地酒)可以看到類似的顏色,經常和啞光色一起搭配運用。在家居領域,比如一些打孔的皮革、類皮革、仿皮革的製品,在家居產品中與綠色進行組合和搭配,既體現了一種傳統,也體現了綠色流行元素的搭配。
從綠色系過渡到下一個色系就是深藍色色系,體現的是水域魅力,是從飛機上腑瞰USA
牛仔顏色,類似於這種藍色的變化,我們的另外一個靈感來自於水面帶有閃光和流動的表面效果。剛才展示的是兩個服裝領域的套用,模特穿的衣服是帶有波光和藍色水韻感效果的服裝。
在模材料中的體現,我們的靈感來自於蝴蝶雙翼,它是一種帶有金屬光澤的金屬藍。在表面紋理的處理上,我們有沙漠式的水波紋紋理,還有帶有高啞光結合的水面表面閃光效果,來搭配藍色系。這一款是拉夫諾貝爾的一個案例,我們將藍色帶入到玻璃材質,這一款產品是藍色玻璃材質的。這一款展示的是藍綠色調的色系,運用在家居櫥櫃,經常會和木質紋理進行搭配,展現出一種清新地感覺。

米黃色系

暖色系,會給家居和廚房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
從材質的表面運用,除了大家常見的實木顏色、木質紋理、皮革、編織物、紡織物的運用之外,在歐洲出現了一種新的金色材料,即鮭魚皮。我們經常吃鮭魚,鮭魚的皮革就可以在家居材料中得以運用,我們有大面積養殖鮭魚,以前是將它們的皮革直接扔棄,如今將它們的皮革作為一種金質材料在家居行業中進行運用。
能夠給大家提供顏色資訊,這些資訊就是來源於一些最新的國際展會,還有全球流行色的研究機構,他們是一個整體的研究體系,總部在美國。這個全球流行機構組織網路非常廣,同時也和全球時尚雜誌有長期的合作,我們是這個機構組織的成員之一,每年會舉行顏色流行趨勢的討論,以及探討流行色系在家居廚房當中的套用。
每年都會將來自亞洲文化及亞洲傳統文化中的元素融入流行色系的設計中,將它們打造成一種色系流行趨勢。亞洲的組織機構將來也會設立一個分支辦公室,每年將會推出50個左右根據不同地域設計出來的流行色,我們將資訊提供給大家,幫助大家將這些流行色系融入到產品中進行傳播。
米黃色系作為時光流痕,這個色系在一些材質上的套用也會體現在映射上,比如這款棉被的紋理,通過紋理的褶皺可以體現米黃色色系,還有一些絲質材料與米黃色進行搭配,體現時光流痕的感覺,遺憾的是電腦有技術問題如今大家看不到具體的案例,只能看色板了。
在材質上可以表現出有麥子的黃色、琥珀的金色,剛才在櫥櫃套用領域的圖片,就是在表面的紋理上體現出比較高貴又柔和的氣質,它經常與冬青木類淺顏色的材質進行搭配運用。在色板上最下面就是一個廚房的展示圖片,套用了木紋理,屬於黃色系,搭配的是瓷磚地表,瓷磚地表可以產生光度的反射,以至於整體產生調試氛圍的作用。

黑白搭配

在未來這種強烈的對比被賦予了新的理念在裡面,我們翻譯的背景是冰山,冰山在地表中也留下了紋理。
在廚房中,更多的是以銀灰色,及具有金屬質感的亮色與地板進行材質搭配,經常與金屬物、白磚進行搭配組合運用。這裡有一款廚房案例的圖片,雖然是以大面積的白色作為背景,但也可以將白色以玻璃材質進行鑲嵌,然後將它們進行組合,地板也是類似於白色的木紋理地板,這樣它們的顏色就不會有衝突。這個顏色的色系在建築、蝴蝶翅膀、模特穿的服裝及手袋上有體現,是黑白灰的一種過渡搭配。

醒目的紅

顏色比較鮮明,而且奪人眼球,顏色是從過渡到比較鮮艷的、亮的粉紅,再過渡到漿果系列,歐洲有各種各樣的漿果,是紅紫色、淡紫色,再過渡到李子紅,一直過渡到深紅色。

效果圖

整體櫥櫃是一個發展趨勢,整體廚房不僅節約空間,還能還你一個整潔實用的廚房。下面我們就從整體櫥櫃效果圖中來了解一下整體櫥櫃。
整體櫥櫃效果圖1整體櫥櫃效果圖1
宅 品惠整體廚櫃是指由廚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廚櫃組合。上面這張效果圖整體看上去是非常的不錯的,比較簡潔明亮。這種櫥櫃的設計屬於比較高檔的款式,櫥櫃的材質也是非常好的,看起來是非常有質感的,年輕的朋友可以選擇這種櫥櫃的裝修方式。
這款櫥櫃是看上去很有英式風格的感覺,這是一款實木整體櫥櫃,很有特色的一個櫥櫃,也能體現出主人與眾不同的品味。高雅復古,一般這種廚櫃比較搭配洋房或者是別墅分風格,這種櫥櫃折射出了一種比較高端的感覺,一般大家族很適合這種櫥櫃的氣質。
整體櫥櫃效果圖2整體櫥櫃效果圖2
整體櫥櫃效果圖3整體櫥櫃效果圖3
這種整體櫥櫃的搭配很還是很有感覺的,還專門搭配有一個餐檯。喜歡過家居生活的人很適合這種櫥櫃,很有情調。如果想要烹製大餐也是比較方便的,可以將材料放在餐檯上面,反正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實在,比較居家。這種廚房的設計比較適合性格比較內斂一些的人。
櫥櫃效果圖
以上的這款櫥櫃就是比較精緻小巧的類型,簡單整潔,比較適合小戶型房子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個人的生活就是要精緻乾淨明亮。所以選擇櫥櫃的時候可以選擇這種簡單實用型的。一般這種櫥櫃的設計也比較是和一個人或者兩個人的生活空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