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第二季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第二季

動畫名稱: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第二季

出品時間:2013年

播出時間:2013年7月7日

製作公司:Studio DEEN

出品地區:日本

基本介紹

  • 類型魔幻
  • 首播時間:2013年7月7日
  • 導演山崎理
  • 中文名: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第二季
  • 地區:日本
  • 網路播放:愛奇藝
  • 發行時間:2013
  • 製作公司:Studio DEEN
演職員表,製作訊息,人物角色,音樂原聲,片尾曲,主題曲,動畫企劃,

製作訊息

已於幾日前宣布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的「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如今在官推上迎來了續報的解禁——TV動畫「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第二季預定將於今年夏季開始放送!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是由阿部美幸創作的漫畫,由角川書店出版的單行本至今已發行了12卷。作品講述了在5年前,其它村莊的人為了防止謎之疫病蔓 延,將大冢村全部燒毀。而在這次事件中倖存的信乃、荘介、浜路受到了教會的保護,平靜地生活著。在村被燒毀的事件之後,信乃與荘介具備了特殊的能力,聽到 此傳言的教會總部為了傳喚兩人而出謀劃策將浜路拐走了。為了救浜路而前往帝都的兩人,在那裡與四家之一、犬神附體者的里見莉芳重逢,命運的浪漫譚就這樣正 式拉開了帷幕。由Studio DEEN打造的第一季TV動畫已在2013年1月正式開播,無論是美型的人設、精緻的作畫還是豪華的聲優陣容,無疑都為這部作品添上了不少光彩,而在最終話播出 前告知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想必官方早有這樣的打算。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第二季:決定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第二季:決定

人物角色

八犬之“孝”字明珠持有者 大冢村事件的倖存者之一。長相可愛,過於活潑好動,性格衝動。從小體弱多病,小時候為了能健康長大而以女裝打扮生活。在大冢村事件中被妖刀“村雨”附身後,身體才健康起來,但也從那時起就停留在13歲不再生長,實際已經18歲了。個頭很小,討厭被別人叫“小不點”“小孩子”“小個子”之類,手持村雨時天下無敵。牡丹痣在其右臂。因得知蒼是莊介的另一半而怕失去莊介,也糾結著莊介和蒼合為一體後會是什麼樣的而煩惱。
八犬之“義”字明珠持有者 大冢村事件的倖存者。身材高大,老氣橫秋以至於完全看不出他才19歲。相貌堂堂,讓人感到正直沉穩,性格冷靜沉著且溫文有禮,有時腹黑。在大冢村事件中曾一度死去,於是選擇了和同樣在事件中死去的狗四白共用一個身體而活下去,可變成四白的形態。平時總是像監護人一般跟隨在信乃身邊,常常為信乃的“不老實”頭痛不已,為了信乃可以做任何事,包括毫不猶豫的殺人。非常受狗狗們的歡迎。後頸有牡丹痣,被傷疤截成兩半。到後來,一個名為蒼的想慢慢的取代莊介。
八犬之“信”字明珠持有者 憲兵隊隊長。身材高大,臉蛋英俊霸氣,在帝都里有很多冬粉。三年之前在北部村莊事件中,曾一度死於食人鬼之手,後因為強烈求生的願望,被食人鬼附身並共存,可變成食妖鬼雷神,且為不死身。 在前往解決北部村莊事件時,相戀多年的未婚妻沼蘭去世,原本痛不欲生的現八在食妖鬼事件後得知真相方才釋懷。 因為喜歡上信乃而被懷疑有戀童癖傾向,人生奮鬥目標是努力存錢並等待信乃快點長大,因為被看做有猥褻兒童的可能而被小文吾重點看管。信乃對於犬飼現八則是避而遠之,覺得犬飼現八是個“恐怖”、奇怪、難纏的人。右頰上有牡丹痣
八犬之“悌”字明珠持有者 本為酒家“古那屋”的公子,實被老闆娘隨意差遣。個性認真敦厚,是現八的開襠褲兄弟。 於三年之前的北部村莊事件中,有著同現八一樣的遭遇,在戰爭中一起變成不死之身,並成為食妖鬼風鬼。 其本人既體貼又強壯,缺女朋友(據小文吾自己說)。從北部村莊回來後,一直擔心現八因為姐姐沼蘭死去而一蹶不振,食妖鬼事件後才如釋重負。 但隨時可能走向犯罪的現八成了小文吾新的精神負擔。牡丹痣在他的背部右下靠近臀部的地方。
八犬之“智”字明珠持有者 樂師,藝名旦開野。因為打扮的緣故,外表是位氣質十足的大美人,其實是個男人。 兩年前,曾被蒼殺害全家並奪去心臟,妖怪夜叉姬將自己的心臟給了毛野,才使其活了下來,之後被納入夜叉姬的樂師隊伍中,成為招牌舞姬。 為報仇練就一身好劍法,第一次見到莊介和信乃的時候,將莊介當做蒼而不打不相識。一心想找蒼報仇。住在的古那屋。牡丹痣在其左胸。
八犬之“忠”字明珠持有者 藥材商,標誌是眼鏡和風衣。曾在大雪中遇雪難,並被雪姬以自己的聲音作為代價救活。其實是濱路從小失散的哥哥,對自己未能實現小時候對妹妹的許諾而悔恨不已,一直在尋找妹妹。 目前最大的煩惱是因為雪姬附身,自己四周常常冷颼颼而交不到女朋友。因為把大美人毛野錯當成女人,且雪姬對毛野也很友好,而又重新燃起了交女朋友的希望之火,實則正一步步地走上不歸路……牡丹痣在左肩。
八犬之“禮”字明珠持有者人偶師,面相兇惡,不苟言笑,但人偶作品卻十分細緻可愛,出乎意料的喜歡可愛的東西,尤其是貓。小時候被著名的人偶師,舅舅犬村清儀收為養子。清儀去世後繼承了人偶師的工作,但被想要將繼承清儀手藝的大角帶回去當搖錢樹的生父糾纏而被殺。之後被自己養的小貓野驢化作貓妖救活,並殺了生父。一直以為清儀還活著而生活在虛實之間,直到來取人偶的信乃等人解決了整個事件。準備搬去帝都。牡丹痣在右腳。
八犬之“仁”字明珠持有者。信乃在飯倉國小遇到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班長。因為是不被期望出生的孩子,小時候總是被母親關在雜物間,偷跑出去被母親發現後,將其帶入山中殺害,喜歡孩子的天狗華月發現後,給仁分了一半生命,因此仁活了下來,後被天狗兄弟華月、葉月撫養了十年。這之後仁忘記了那段和天狗兄弟相處的記憶,被點大法師保護著。但是六年後葉月找到了仁,將他帶回去,仁也恢復了記憶。想把一半生命還給華月使其復活的仁選擇自殺,非但未能救活華月,仁又再次喪命。葉月不忍看見仁死去,將自己的一半生命給了仁。目前正在尋找失蹤的葉月。牡丹痣在左臂。
四家之一,犬神的附體者,里見家歷代犬神附體者中唯一的男性。 身材高大,相貌優雅而俊美,除了偶爾皺皺眉,任何時候都面無表情,是個不折不扣的冰山面癱,並且相當我行我素。 五年之前目擊大冢村事件,讓信乃作出選擇並讓信乃等人活了下來,正委託信乃幫忙尋找8顆明珠。 是信乃名義上的監護人。同時在教會擔任特區的特別主席司祭工作,據說很受歡迎,是信乃同母異父的哥哥。
四家之一,能夠驅使五狐的狐神附體者。臉蛋俊美的優雅青年,性格平易近人。 尾崎要出生於家系龐大的尾崎家,曾經被正室迫害,後五狐下詛咒而使尾崎家差點家破人亡,因此被家族畏懼和排斥。 單純因為好奇被莉芳袒護的大冢村倖存者,就自作主張將濱路抓來帝都,之後因為被濱路獨特的性格吸引而喜歡上了濱路。 平時是個平和的人,但發起火來十分可怕。
四家之一,被體弱的蛇神附體。白髮紅瞳,性格害羞,身體柔弱,具有天眼,因為生命脆弱而被蛇神過度保護,很少外出,甚至與外界接觸甚少。後來和信乃等人交往,並和濱路成為好朋友。
四家之一,被貓神附體。標誌是永遠都沒有整理好的長髮和下巴的鬍子,性格像個邋遢大叔,實際上還是個年輕人。半年前被派往犬村家(犬村大角)拿教皇預定的人偶,因制偶人去世無法完成人偶,而在犬村家待了半年。
大冢村事件的倖存者。長相甜美可愛。信乃的義妹,小時候被信乃的父母收養而成為犬冢家養女,從小在信乃和莊介的呵護下長大。擅長殺人料理,泡的藥茶具有致命的奇特味道,但治病效果似乎很好,其本人平時也喜歡研究草藥(尤其是毒藥)。信乃和莊介是重要的家人,對於他人說信乃和莊介不好的話,會給予相當優雅而犀利的毒舌反擊。
據說是一把人類碰不得的妖刀,既會給人帶來希望,又會帶來災難。強大的力量可以吞噬一些妖怪,甚至包括宿主,因此一直被野心勃勃的人們覬覦,也在被教會尋找。寄宿在信乃的右臂里,平時可以烏鴉的形態跟隨在信乃身邊,總愛在路邊亂撿東西吃,讓信乃頭痛不已。

音樂原聲

片尾曲

ED:「奏愛カレンデュラ(給予愛之金盞花)」
作詞:Ceui
作曲:小高光太郎
單曲發售日:2013年7月24日

主題曲

OP:「wonder fang」
作詞:飛蘭
作曲:小山 壽

動畫企劃

根據最新情報,發售的雙月刊《CIEL》5月號封面圖已經流出,我們從封面上得知,一月新番《八犬傳 東方八犬異聞》已經正式決定製作第二季!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是漫畫家阿部美幸的漫畫作品,以日本古典讀本《南總里見八犬傳》為原型所創作。現今,關於第二季的詳細情報尚未公開,估計明天《CIEL》5月號正式發售的時候,裡面還會有相對詳細的情報,比如播出檔期之類的,我們會進一步跟蹤更新報導。
阿部美幸是日本女性漫畫家,作品以耽美類為主,她的畫風清新唯美,擅長塑造類型的美少年形象。代表作是連載於月刊《最愛》上的長篇青春校園喜劇《微憂青春日記》。而本作《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曾於2009年一度休載,後轉到角川(微博) 旗下再度連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