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夾克

機車夾克

皮裝自始至終沒離開過潮流浪尖,它所帶來的挺拔效果與硬朗質感,讓時尚界對它情有獨鐘。機車夾克款式簡單而經典,無可挑剔,保養的好,穿十來年都沒有問題。至於你是要搭配帥氣褲裝還是柔美的裙裝,確定權在於自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機車夾克
  • 風格中性風
  • 特點:長短搭
  • 特色:高腰線
摘要,夾克品牌,穿法,男士夾克,優雅宅男,都市騎士,商務精英,時髦紳士,活力校園,穿搭,夾克,白色,嫩粉色,黑色,

摘要

機車夾克率領著超酷的中性風在本季流行回歸,關於搭配就格外推薦長短搭,突出高腰線,強調腿部細長的線條,冬季當個“小腰精”。

夾克品牌

1、ONLY
2、DIESEL
3、TOSYQ
4、Alexander McQueen
5、Balenciaga
6、Gucci
7、BURBERRY
8、JACKJONES
9、Calvin Klein
10、D&G

穿法

男士夾克

作為最常見且款式最簡單的上裝,夾克自誕生至今就沒有過什麼太大的款式變化,但正因為夾克的設計簡單,才使得它具備了成為百搭風尚的基本單品的所有條件。

優雅宅男

無論是簡單的款式堪稱百搭,還是方便的設計容易穿脫,夾克始終是那些性格低調的宅男們,日常居家的首選上裝。居家穿著首要講究的就是舒適性,在挑選搭配的衣服時要先從柔軟透氣且保暖性佳的面料入手。其次在色彩和款式方面不宜過於誇張,應以乾淨的配色與具有休閒特徵的樣式為主。

都市騎士

儘管在寒冷的冬天裡,真正有膽量頂著西北風騎哈雷摩托四處飆車的騎士實在不多,但線條硬朗、造型粗獷、充滿陽剛氣息的騎士裝,卻始終是年輕男性的有型裝扮。經過漆皮處理的夾克上衣與皮料長褲充滿野性美感,直筒長靴將身形修飾得更加挺拔,帶有一點亦正亦邪的雄性魅惑。

商務精英

利用商務西裝的精幹氣質,在此基礎之上再覆蓋以兼具精英與休閒風格的夾克LOOK,所打造出來的半正式場合裝束,不僅帶有鮮明的職業特徵,更具有與時尚接軌的個人著裝風格。讓辦公室里的穿衣表情更加活躍與生動。夾克的顏色應當比西裝略深,在視覺上有收縮的效果,不會令體形看起來臃腫。

時髦紳士

年輕紳士們,已經不再流行穿著古老的禮服並拄著手杖四處徜徉了。然而將圍巾紮成傳統領結的樣式,則會為時髦的男士們添加不少復古的情調。亮面夾克的個性強烈,但是與腳上一雙優雅的皮鞋交相呼應,則會反襯出一種不曾對時代妥協的人文浪漫。

活力校園

對於那些始終保持著青春活力的大男生們而言,校園式的穿著風格總讓他們能夠感到輕鬆愜意。將洋溢著濃濃學院風情的大V領針織衫作為基礎搭配的單品,用亮面夾克堆砌出活躍的奔放感,在自在之餘也頗具運動氣息。貼身長褲使身形看起來更加纖細,更進一步地將棒球帽所帶出來的動感激情貫徹到底。
輕便的夾克給予上班族們日常活動的極大便利性,除了提供保暖之外,用油光布製作的夾克表層則帶有引人注目的時尚態度。上班族挑選的夾克不應過於花哨,然而簡潔的款式中融入一些細節上的巧心思,並搭配著充滿個性的精緻單品,則能夠烘托出遊移在工作環境之外的一抹摩登氣質。

穿搭

夾克

乾淨利落的機車短夾克+破洞牛仔褲+爵士鞋,沒有多餘的元素,簡潔精幹。特別注意的是,夾克不用拉上拉鏈,牛仔褲可以卷邊,看上去才那么輕鬆隨意。上身T恤、襯衫的疊穿讓一切變得生動,但注意不要有太多的顏色了,一身搭配在一個色系里看上去比較舒服,搭配棉質的休閒短褲顯得很輕鬆隨意。如果不怕冷,又不吝嗇露出美腿風光的MM可以這樣搭配。拉上拉鏈直接搭配連衣裙,色彩上不要太過跳躍,就很有酷味了。搭配黑色長靴不會錯,但時尚感不足,不妨搭配及腳踝的短靴和及膝的拼色及膝襪,讓你立即像長高了5厘米。

白色

黑色自然是皮衣的主色調,當然米色、灰色的皮衣外套也很流行,而且更加輕鬆柔美,搭配柔軟度很輕的印花雪紡裙,打造剛柔的MIX風。短款的淺色皮衣外套動感十足,和黑色T疊穿外短內長的搭配,同時也能拉伸下半身的比例,自然地勾勒小蠻腰的曲線,展現出你的好身材。

嫩粉色

這款嬌柔粉色皮裝很特別,創新了柔美新境界。區別於皮夾克一貫的硬朗帥氣,混搭出甜美又富有中性情調的裝扮。下身超短傘裙的鬆弛廓形搭配上身的緊身短夾克,全身的比例達到絕妙的平衡。

黑色

端正的版型和修身的款式,細膩而帶有低調光澤的短夾克外套,是氣質極佳的OL們的正選。收腰的外套能掩蓋腹部的贅肉,和修身的條紋裙搭配既能雕塑女人的迷人曲線,又打破了黑灰色系固有的“拘謹”。中性感的機車皮夾克內搭條紋T很和諧,與凌厲的黑色長靴搭配,叛逆十足的搖滾氣質隨即呈現,小禮服帽透出些嬉皮風。皮夾克一直都給人的是挺括與硬朗的氣質,但是它的百搭性決定了若與女性化的裙裝搭配,同樣會散發迷人的女性魅力。若你的長相屬於甜美可愛的女孩,搭配帶有蕾絲邊的短裙,這一點很女人的元素會透出你的可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