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大搖滾

機器人大搖滾

《機器人大搖滾》是由須賀大觀執導的科幻片,鹽谷瞬參加演出。

《機器人大搖滾》講述了一個想成為搖滾歌手的男人頻頻受挫、但卻拯救了世界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機器人大搖滾》
  • 類型:科幻
  • 導演:須賀大觀
  • 編劇:竹內利光
  • 主演:鹽谷瞬
  • 片長:92分鐘
  • 製片地區:日本
  • 語言:日語
  • 顏色:彩色
  • 上映時間: 2007-11-23
基本信息,演職員表,職員表,演員表,劇情梗概,

基本信息

影片類型:喜劇
片長:92分鐘
國家/地區:日本
對白語言:日語
色彩:彩色
幅面:35毫米遮幅寬銀幕系統
混音:立體聲

演職員表

職員表

導演Director:
須賀大觀Taikan Suga
編劇 Writer:
竹內利光Toshimitsu Takeuchi
渡邊雄介Y?suke Watanabe
攝影 Cinematography:
末廣健治Kenji Suehiro
美術設計 Art Direction by:
野尻郁子Ikuko Nojiri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萩原勝鹽谷瞬----
韭澤悅郎中山祐一朗----
霧子美波----
阿孝本多章一----
多姆α鮎貝健----
多姆β丹尼斯·甘----
土星新聞播報員村松利史----
熟女內衣癖者我修院達也----

劇情梗概

著名動畫製作公司GONZO首度涉足真人電影界,推出了一部以視覺特效見長、圍繞巨型機器人展開的電影。
青年阿勝原本想成為搖滾歌手,最終因為頻頻受挫而放棄了夢想。如今他當上了送貨員。雖然自稱“天才送貨員”,但經常出錯,總挨上司罵。少言寡語的好友阿孝和他是同行,有時會接手一些危險的差事,讓阿勝非常擔心。
一天,一個叫韭澤的公務員找到了阿勝請他幫忙。阿勝特地來到韭澤家詢問詳情,不料竟聽到了一番荒誕不經的話。一副宅男相的韭澤告訴阿勝,火星人很快就要進攻地球,能夠拯救這場危機的只有多田羅島博士製造的巨型機器人蘭德齊柏林,而要啟動機器人必須靠阿勝的聲音。這一點已經用阿勝寄給唱片公司最終落選的音帶證實了。阿勝只當韭澤是胡說八道,準備拂袖而去。不料,韭澤竟來了真的,他軟禁了阿勝及其女朋友霧子,逼迫他點頭答應。霧子提出要向對方索要五百萬作為報酬,而阿勝被韭澤的熱誠所感,想起了自己曾經努力追尋搖滾夢的樣子,決定盡力幫助韭澤。
阿勝和阿孝接受了一個新的貨運任務——運送一張極其珍貴的LP盤給幾個南美人。其實,這份差事裡面另有內幕,盤是用最新的毒品做成的。交貨時,盒子完好無損,偏偏要緊的盤不翼而飛。狂怒的南美人打傷了阿孝的肩膀,勒令他們馬上找回貨物。阿勝查出原來是發貨的上家井伏自己偷這張盤。好不容易拿到了盤,又發現井伏拿走的盤只是贗品,真品給霧子調了包。
南美人追殺而來展開槍戰,韭澤又跑來啟動機器人,場面亂成了一片。究竟阿勝能否收拾殘局?而火星人侵略地球的危機又將如何解除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