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學校

小熊學校

《小熊學校》是改編自相原博之書寫,足立奈實繪製的繪本的電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小熊學校
  • 拍攝地點:日本
  • 上映時間:2010年12月18日
  • 來源:奈實繪製的繪本
簡介,故事內容,作品情報,製作情報,

簡介

2010年12月18日,由著名兒童繪本改編的動畫電影《小熊學校》將在日本上映。《小熊學校》改編自相原博之書寫,足立奈實繪製的繪本。這部兒童繪本自2002年發行以來,系列15冊共累計銷售150多萬冊,是非常知名的繪本作品。如今,由於作品中的角色人氣度日漸上升,在法國和台灣等地區也受到注目。
以繪本中的人氣角色為著力點,FANWORKS抓住商機推出了相關商品和動畫製作企劃。將原作的韻味用劇場的形式栩栩如生的展現出來,這就是即將在年底上映的《小熊學校》。

故事內容

《小熊學校》講述了主人公小熊杰克的故事。被11個溫柔的哥哥包圍的傑克喜歡惡作劇並且好奇心旺盛。一天,和哥哥們一起出去旅行的傑克在草原上遇見了小熊凱蒂。傑克和凱蒂很快成為了好朋友,但是這時候凱蒂卻生病了。為了讓凱蒂的病趕快好起來,傑克和哥哥們的大冒險開始了。
2002年7月15日,日本媒體公開了動畫電影《小熊學校》的最新特報。作為即將上映的一部治癒新作,這部動畫終於掀開了它的廬山一角。下面就馬上來了解一下最新發布的製作陣容吧。
本片的監督起用的是曾創作電影《東京奧林匹克》其中一章講述家中障礙賽的《Homeathlon》的兒玉徹郎。兒玉徹郎創作的短篇動畫《MYHOME》、《RUNNINGMAN》等曾多次獲得國內獎項,是當前日本國內的實力新星。負責為動畫創作腳本的是曾擔當《超能力少女 蘭》編劇的中村誠,此外,原作者相原博之也將參與到腳本創作中。動畫的主題曲《falalafala》由三吉里繪子演唱,她還將在動畫中擔任旁白一角,引人側目。
2010年12月18日,在孩子們中間擁有大人氣的《小熊學校》即將侵襲!

作品情報

動畫電影《小熊學校》
2010年12月18日(周六)日本全國東寶繫上映

製作情報

【STAFF】
原作:《小熊學校》(青銅新社)繪圖:足立奈實文字:相原博之
監督:兒玉徹郎
腳本:中村誠/相原博之
企畫協力:CHARA研
動畫製作:FANWORKS
【CAST】
傑克:松浦愛弓
凱蒂:兒玉絹世
旁白:三吉里繪子
凱蒂的爸爸:田中直樹
【主題曲】
歌曲名稱:《falalafala》
演唱者:三吉里繪子
角色歌曲:《小熊杰克之歌》
演唱者:傑克和三吉里繪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