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桿

標準桿

我們知道高爾夫球場是由十八個洞組成,這十八洞按長短來分,有三種類型:三桿洞、四桿洞、五桿洞,這三種類型都是根據球道長短設定的。所謂的標準桿就是球員根據設計應當完成的桿數。

那么這中間有短洞、中洞和長洞。短洞是標準桿為三桿的洞;也就是說,你打三桿,就應該從發球區上通過三桿擊球入洞。依次類推,四桿洞、五桿洞。這就是標準桿。也就是說:短洞的標準桿是三桿;中洞的標準桿是四桿;長洞的標準桿是五桿。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標準桿
  • 外文名:Par
  • 類型:短洞、中洞和長洞
  • 釋義:球員根據設計應當完成的桿數
Par, represents the expected number of strokes it should take to play each hole, 它通常是由兩次推桿和若干次擊球es組成。比如, 一個三桿洞,就需要球手一桿上果嶺, 然後兩個推桿two putts擊球入洞。
par,就是球員這個洞的成績打平了標準桿,如果標準桿是三桿或四桿,他就打了三桿或四桿;
birdie就是打了一隻小鳥,它是比標準桿少了一桿,也就是說,如果標準桿是四桿,他用三桿就完成了這個洞。他就是打了一個birdie,就是少了一桿的意思。
eagle就是比標準桿少了兩桿的意思。距離來說,標四三完,標五四成。這樣比標準桿少兩桿,就打了一個eagle.還有一種就是,double eagle雙鷹,這是在高爾夫球場上非常罕見的一個成績。就是說比標準桿少了三桿。…只能發生在四桿或五桿洞。也叫golden eagle, albatross 就是信天翁,這是根據成績來定的。
bogey在英文中指妖怪,那一定是指倒霉,多用了桿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