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樓下第二季

樓上樓下第二季

《樓上樓下第二季》是英國2012年2月上映的一部電視劇,由艾琳·阿特金斯等主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樓上樓下第二季
  • 導演:EurosLyn
  • 上映時間:2012-02-19
  • 對白語言:英語
基本信息,劇情簡介,演職員表,導演,編劇,演員,原創音樂,攝影,剪輯,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布景師,獲獎提名,海報劇照,

基本信息

主演:艾琳·阿特金斯 凱莉·霍威 克萊爾·芙伊 EdStoppard 吉恩·馬修

劇情簡介

這是1938年的九月。Hallam先生在為德國的事務擔憂,並決定去說服當權者,希特勒會變得無人能約束。但當他遭到上級的輕視,看到妻子對再次爆發可能的戰爭給他們小家庭帶來種種的擔憂,他不得不考慮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當在德國見到一張他意想不到的臉,他對自己的懷疑不僅僅局限於政治信仰了。
在樓下,Rose得了結核病,所有人都很慶幸精力充沛的新女僕Berly來得正是時候,她吸引了Harry的注意。但Berly卻在努力適應服侍生活,並有著更大的志向。
在伊頓廣場,Hallam先生的妻子Agnes夫人在生完他們的第二個孩子後極度虛弱,但仍然回來支持她的丈夫。在Hallam的母親Holland夫人去世後,這對夫妻一直對Hallam的阿姨Blanche Mottershead醫生招待有加。在葬禮後的幾個星期她仍很舒適的住在165號,這使Hallam先生和Amanjit先生很驚愕。
然而,Agnes夫人很感激Blanche能在這么不穩定的時期伸出援手。但是,儘管有Blanche的支持,Agnes夫人仍然為她家人的安危感到擔心,她的擔憂引發一連串的事件,並導向一個關於Prichard先生的驚人發現……

演職員表

導演

編劇

演員

原創音樂

攝影

剪輯

Úna Ní Dhonghaíle

藝術指導

美術設計

服裝設計

布景師

獲獎提名

  • ·其他和技術類獎項-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藝術執導 Eve Stewart (production designer),David Hindle (art director), Julia Castle (set decorator)
  • ·其他和技術類獎項-迷你劇/電視電影/特別節目最佳服裝 Amy Roberts (costume designer), Giles Gale (costume supervisor)
  • ·其他和技術類獎項-Outstanding Casting for a Miniseries, Movie or a Special Andy Pryor (casting director)
  • ·迷你劇/電視電影類-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 吉恩·馬修 Jean Marsh
  • ·迷你劇/電視電影類-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 艾琳·阿特金斯 Eileen Atkins
  • ·迷你劇/電視電影類-迷你劇/電視電影/劇情類特別節目最佳編劇 海蒂·托馬斯 Heidi Thomas(written by)

海報劇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