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中的一夜

純音樂名稱,較常見的有大衛費德曼版以及班得瑞版兩個版本,英文名為A Woodland Night。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森林中的一夜
  • 外文名:A Woodland Night
  • 定義:純音樂名稱
  • 作者:大衛費德曼
  • 類型:書籍
基本介紹,原版,鋼琴版,班得瑞,班得瑞版,其他版本,

基本介紹

Woodland Night 森林中的一夜

原版

這首曲子出自大衛費德曼的《月升》專輯,後由班德瑞把鋼琴改為管樂演奏,收錄於專輯《日光海岸》。兩個版本各有長處。David Friedman:Moonrise
Moonrise (1997)Moonrise (1997)

鋼琴版

David Friedman是全鋼琴演奏,快節奏將柔美,歡快,儒雅融為一體,相當唯美。專輯《Moonrise 月升》出版於1997年,是一張基本上全鋼琴演奏的專輯,是新世紀音樂的又一經典之作。

班得瑞

Bandari:Sunny Bay

班得瑞版

班德瑞用管樂和民樂翻奏的版本中,在降緩了演奏速度之後,詮釋出的夜色竟帶點浪潮起伏的野味。豎琴如浪花般拍打上岸,配合巴松管強調律動的根音,悠揚的木管與弦樂活像是一陣清風,吹拂過海岸邊沉靜不語的防風林。在黎明破曉之前,這蜿蜒的海岸線,用最虔誠的心等待即來的第一道日光。

其他版本

有個人錄製的其他版本,總體來說還是以班得瑞版的比較流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