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開二度(勞倫斯·布洛克編著圖書)

梅開二度(勞倫斯·布洛克編著圖書)

本書是當代美國冷硬派偵探小說大師勞倫斯·布洛克的奇普·哈里森系列(共5冊)的第二冊, 這套叢書還有 《首開紀錄》,《鬱金香迷情》,《奇普·哈里森系列(四冊)》,《啖血記》。

《梅開二度》主要敘述:奇普·哈里森回來了,回到了12月寒冷的紐約街頭。歷經一番努力終於征服了當地警長成了他的得意門生,找了一份妓院保鏢的差事,還與牧師的女兒墜入愛河……

基本介紹

  • 書名:梅開二度
  • 又名:Chip Harrison Scores Again
  • 作者:勞倫斯·布洛克
  • 原版名稱: Chip Harrison Scores Again
  • ISBN:9787532760220
  • 定價:35
  • 出版社:上海譯文出版社
  • 出版時間: 2014-3-1
作者簡介,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當代美國冷硬派偵探小說大師,紐約犯罪行吟詩人。19歲發表處女作《你不可錯過》,之後近50年筆耕不綴, 至今有30多部小說問世,被譽為當代歐美偵探推理小說第一人。獲獎記錄:美國愛倫·坡終身大師獎、英國推理作家協會鑽石匕首獎、四屆美國愛倫·坡獎、兩屆日本馬爾他之鷹獎、一屆菲利普·馬洛獎、一屆尼羅·吳爾夫獎、四屆夏姆斯獎。作品系列:馬修·史卡德書系:以一名酒鬼無牌私家偵探馬修·史卡德為主角。雅賊書系:以一名中年小偷兼二手書店老闆柏尼·羅登拔為主角。伊凡·譚納書系:以一名越戰期間遭炮擊從此“睡不著覺”的譚納為主角。奇波·哈里森書系:以一名自我陶醉的私家偵探奇波·哈里森為主角。殺手凱勒書系:以一名不以完成任務為滿足的殺手凱勒為主角。

內容簡介

奇普·哈里森回來了,回到了12月寒冷的紐約街頭,依舊是乳臭未乾,不名一文,身邊沒有女孩陪伴。他撿到一張“灰狗”車票,一張能兌成25美元現金的車票,不過他決定用這張車票到南卡羅萊納試試運氣。於是他發現自己來到了博登敦,在這個只有一條大街的鎮子上他麻煩不斷,歷經一番努力終於征服了當地警長成了他的得意門生,找了一份妓院保鏢的差事,還與牧師的女兒墜入愛河……命運仿佛在同他開玩笑,耗盡他的耐心和欲望之後才突然讓快樂降臨。此書講述的就是這樣一場追尋歡樂的探險,於險象環生里爆發出一個男孩的人生喜劇。
“不是說她們沒有吸引力。她們已經夠漂亮了,卻是那種沒任何意義的漂亮。我能想到解釋這點的最好方式就是,你可以坐下來和她們聊上一小時左右,然後你離開屋子的時候,如果要想記住她們長什麼樣子,你會覺得有點困難。我想對一個妓女來說,這點倒是對她們有利的。我不知道。
不過問題是,瑪麗·貝思,就是想要我車票的那個,已經讓我總的來說對妓女沒有什麼想法了,跟有著誘人身材的妓女一起嬉戲的任何幻想再不能吸引我了。而且即使她們有什麼想法,天哪,我每天晚上坐在那兒,這些姑娘們和男人們上樓,完事之後下來,打著哈欠,還拿剛才的事兒開玩笑。在很多方面,我都很喜歡她們,尤其是對克勞琳。她們兩個人的大腦加起來,也抵不上一個相當聰明的女孩子的智商,但我就是喜歡她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