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托尼

格拉托尼

格拉托尼是日本日本漫畫和動畫《鋼之鍊金術師》人物之一。被父親大人製造出來的人造人之一。屬於七宗罪中的暴食之罪。

基本介紹

人物設定,人物經歷,03版設定:,FA版:,

人物設定

誕生:“父親大人”製造真理之門失敗後的產物,體內有一個沒有邊際充滿著血液和被吞下的物品的空間是真理之門與現實空間的夾縫。
特點:會把看到的物品和人都吃掉,但是他的食慾卻從來沒有被滿足過。
口頭禪:可以吃掉他嗎?拉絲特

人物經歷

03版設定:

原是但丁為了製造紅石的產物。拉絲特死後,但丁為控制意識混亂的桂杜尼,便消去其舌頭上的咬尾蛇紋身,使他失去一切理性而只會為食慾而行動。本來打算吃掉變成賢者之石的艾爾,但由於艾爾為復活愛德發動鍊成而消失,因此轉向襲擊想逃跑的但丁,在升降機到達大總統辦公室時不見蹤影。
在劇場版中則變成有多頭的巨大怪物地並留在地下都市中,以所有物件為食物。在拉斯帶艾爾到來時出現,與拉斯激戰並被誘至艾爾的鍊成陣中,最後與拉斯一同被艾爾當成開啟「門」的材料。

FA版:

擁有靈敏的嗅覺,可以在黑暗的環境中確定敵人的位置。曾被愛德華等人抓獲,在見到燒死拉絲特的仇人羅伊·馬斯坦時暴走誤將恩維愛德華姚麟一起吞了。後由於愛德華在其體內的空間中施展鍊金術將眾人分解後轉移到現實空間中重構而回歸。最終格拉托尼被普萊德認為在交戰中受了重傷無法再利用而吞噬並吸收了賢者之石而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