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倫(《行屍走肉》系列人物)

格倫(《行屍走肉》系列人物)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4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格倫·里(Glenn Rhee)是羅伯特·柯克曼漫畫作品《行屍走肉》系列中登場的主要人物之一,亞裔美國人(在美劇中為韓裔美國人)。在一次亞特蘭大收集補給的過程中救了瑞克。是瑞克團隊的元老級人物之一,在漫長的求生歷程中為團隊做了很多。

他結識了瑪姬·格雷尼(Maggie Greene)並與之成婚,在團隊到達亞歷山大社區後,為了和山頂寨合作,達成交易,瑞克的團隊襲擊了救世軍尼根的安全區,在之後追尋達里爾·迪克森(Daryl Dixon)的途中被救世軍抓獲,最後被尼根(Negan)殘忍殺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格倫·里
  • 外文名:Glenn Rhee
  • 其他名稱:格倫
  • 飾演史蒂文·元
  • 登場作品行屍走肉系列漫畫,遊戲,美劇
  • 妻子:瑪吉·格雷尼
  • 出生地:梅肯
人物形象
漫畫形象
格倫是一個亞裔年輕人。他原本是一個不起眼的披薩餅送貨員,身背龐大的債務,格倫加入了在亞特蘭大市外圍的倖存者團體,並經常冒險進入城內搜尋有用的物資。憑藉著機敏的頭腦和靈活的身手,他逐漸成為整個團體的補給品負責人,而一次又一次刀尖上的冒險,也令他變得對危險和死亡麻木不仁。在漫畫第100集中,被“救世軍”的首領尼根殘忍虐殺.
遊戲形象
在遊戲版行屍走肉中登場,幫助主角牴御了行屍的攻擊。但是最終離開了遊戲主角的團隊,前往亞特蘭大遇見了肖恩。
美劇形象
在行屍走肉遊戲第一季第一章中,主角李在自己家的藥店遇到了一些倖存者,其中就包括格倫。在談話中可得知格倫是梅肯市本地人。逃出藥店之後,格倫因為想尋找在亞特蘭大的朋友而離開李的團隊。
格倫在一次例行到亞特拉大收集補給的過程中遇到了瑞克。在目擊了瑞克被行屍攻擊後,他通過無線電指導瑞克找到安全路線。格倫過去靠送披薩的生活經歷,以及他對小路的了解程度,加上他的靈敏與無畏意識,都證明他非常有助與團隊轉移。當瑞克將他介紹給赫謝爾的女兒瑪姬時說,格倫是“我們的活地圖。”從此瑪姬開始在格倫的補給線路上協助他,之後兩人間發生了浪漫的關係。格倫也贏得了瑪姬父親的認可。格倫是瑞克營地的一份子,是瑞克的團隊與赫謝爾家庭之間的橋樑,在之後的農場逃亡,占領監獄的行動中飛速成長,漸漸成為團隊的第三號角色,在老婆被羞辱後,與莫爾和總督產生了不可化解的仇恨,在監獄被總督攻陷後,展現了他驚人的成長,已經由一名跑腿小卒成為了能夠獨自殺出重圍並具有相當領導能力的人物,在與瑪姬團隊匯合後成為成為這支小隊的領導者,在幫助其他成員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時格倫常展現出深沉和人性的一面。但後期表現有些莽撞。多次致使團隊身陷險境。
行屍走肉第七季第一集確認被尼根爆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