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基礎運動

核心基礎運動

《核心基礎運動》是2015年北京聯合出版公司·後浪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 [美]埃里克·古德曼 / 彼得·帕克 。

基本介紹

  • 書名:核心基礎運動
  • 作者: [美]埃里克·古德曼 / 彼得·帕克 
  • 原版名稱:Foundation : redefine your core,conquer back pain,and move with confidence
  • 譯者:閻惠群 
  • ISBN:9787550252592
  • 定價:58.00元
  • 出版社:北京聯合出版公司·後浪出版公司
  • 出版時間:2015-6
  • 裝幀:平裝
內容簡介,編輯推薦,作者簡介,目錄,

內容簡介

風靡全美:用人體天生設定好的方式,正確使用你的身體!
一切肢體動作的根本,兩周擺脫腰背疼痛,達到體能高峰!
長踞美國亞馬遜運動類圖書熱銷榜!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傾情推薦!
秀腹肌的時代已經過去,
打造強大的身體後方肌肉群才是王道!
什麼是核心基礎運動?
核心基礎運動是要教大家用人體天生設定好的方式,也就是以臀部為動作中心支
點的原始動作模式做動作,它把鍛鍊的焦點放在人體真正的核心——身體後方肌
肉群,包括背部、臀部以及大腿後側的肌肉群,由它們擔負起支撐上半身的任務,能令身體恢復平衡,保持良好姿勢。
核心基礎運動的神奇和與眾不同之處在於 ——
● 只需兩周、每周3天、每次15分鐘、熟練5個基本招式,你就可以重新開啟頸、背、臀的肌肉群,遠離酸痛。
● 如果你習慣久坐不動,這套運動會幫助你遠離肌肉緊繃與酸痛,保持良好體能!
● 如果你熱愛戶外活動,這套運動能讓你駕馭各種動作,輕鬆完成跑步、打球、
瑜伽、游泳、騎腳踏車……
● 如果你有椎間盤突出或坐骨神經痛、骨刺問題,這套運動可以讓你不再疼痛,
因為脊椎周圍的肌肉強化了,自然能支撐起你的軀幹。
核心基礎運動是由脊骨神經醫師埃里克·古德曼和世界頂尖運動員的體適能教練彼得·帕克聯手開發出的一種新的方法。它重新定義了身體的核心, 把鍛鍊重點從腹部轉移到背部較大的肌肉群,通過強化身體後方肌肉群,包括背部、臀部以及大腿後側的肌肉群,由它們擔負起支撐上半身的任務,並推動身體做任何動作。這套訓練計畫已在數百名學員身上展現出驚人的成果,令他們脫胎換骨,吸引諸多頂尖運動員和好萊塢演員登門求教,在本書中您也能看到他們分享的成功經驗。該運動包含三套為期兩周的體能訓練:舒緩急性背痛的基本招式、消除慢性背痛的進階招式和強化身體並預防背痛復發的加強版招式,每個招式都簡單易行,能夠打造層層強健的肌肉,強化臀部支撐力。

編輯推薦

長期以來,久坐不動的生活形態徹底地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也徹底地改變了當代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人體原本的設計是以臀部作為動作中心支點的,但久坐不動卻把這份工作轉移到腰椎,限制了我們的 動作,造成了今天有那么多人遭受背痛的困擾。核心基礎運動便是教大家用人體天生設定好的方式,也就是原始的動作模式做動作,把鍛鍊重點從腹部轉移到背部較大的肌肉群,通過強化身體後方肌肉群, 包括背部、臀部以及大腿後側的肌肉群,由它們擔負起支撐上半身的任務,並推動身體做任何動作,一口氣解決了長期存在的問題。
這套運動是由脊骨神經醫師埃里克·古德曼和世界頂尖運動員的體適能教練彼得·帕克聯手開發的一種新的方法,這套訓練計畫已在數百名學員身上展現出驚人效果,令他們脫胎換骨,同時吸引了諸多頂尖運動員和好萊塢演員登門求教,並將該項運動視為“改變自己一生的神奇運動”。
該運動無需器械輔助,不需專業場地,簡單易行,效果顯著。只需兩周,每周3天,每次15分鐘,熟練5個基本招式,你就可以重新開啟頸、背、臀的肌肉群,遠離酸痛。
一旦你真正開始練習核心基礎運動,你將真切地感受到這套運動帶給你的好處。這不僅是一套運動,更是一種健康平衡的生活形態,它將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
《核心基礎運動》其實就是一本人體使用手冊,閱讀本書,你將真正學會如何才能正確使用自己的身體!
我原本以為我的下背部永遠不會好了,但核心基礎運動扭轉了這個負面想法,我現在感覺自己的身體既強壯又靈活,姿態也比以往任何一個時候還要好,我相信核心基礎運動對各位也會有好處。
——馬修·麥康納,奧斯卡影帝、電影《星際穿越》男主角
背部問題已經困擾我好長一段時間了,幸好核心基礎運動能夠訓練我達到贏得第10 次冠軍頭銜的體能境界。
——凱利·斯萊特,世界衝浪冠軍

作者簡介

埃里克·古德曼(Dr. Eric Goodman),美國脊骨神經醫師,大學主修生理學及營養學。核心基礎運動是埃里克開發出的一套創新方法,幫助他訓練的頂級運動員提升身體機能與動作。
彼得·帕克(Peter Park),美國最頂尖的教練之一,曾擔任大名鼎鼎的腳踏車天王蘭斯·阿姆斯特朗的體適能教練,白金健身房的老闆。彼得還是鐵人三項及超級馬拉松運動的職業選手,曾兩度贏得世界最難鐵人三項頭銜,並五度創下鐵人大賽排名前十的佳績。
閻惠群,法律系畢業的重度文字上癮症患者, 擅長自我激勵,沉浮翻譯洪流十多年,常因身為翻譯的幸福感而微笑。譯作有《小屁孩的偉大問題》《靠睡覺燃燒脂肪,99% 的人一定瘦》《FBI 教你辦公室讀心術》《希臘山居歲月》等。

目錄

前言  核心基礎運動,一切肢體活動的根本
第1章 頂尖運動員為何都在練?
第2章 為何運動會頻頻受傷?
第3章 人人都會有背部問題,因為你做動作都靠腰
第4章 哪些肌肉你用得太多、動得太少?
第5章 練習5 大基本招式,輕鬆完成所有運動
第6章 進階 7 招式,體能更上層樓!
第7章 加強版 10 招,疼痛不復發、動作更完美!
第8章 臀部伸展 2 動作,找回柔軟與靈活
第9章 運動後修復、提升體能,讓家用“按摩師”來幫你
第10章 打造無毒無痛的飲食與健康生活守則
第11章 化身超強燃脂機,運動高手教你這樣練
後記 正確運動改變人生
出版後記 改變你一生的神奇運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