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德沃茲城堡莊園

查德沃茲城堡莊園

查茨沃斯莊園(Chatsworth House)是世襲德文郡公爵(Dukes of Devonshire)的豪宅,位於英格蘭的北部峰區國家公園內,離謝菲爾德僅半個小時的車程,是峰區公園一個最有名的景點之一。莊園始建於1552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查德沃茲城堡莊園
  • 外文名稱:Chatsworth House
  • 最佳遊玩季節:四季皆宜。
  • 建議遊玩時長:2小時
行前必讀,景區介紹,關鍵信息,如何到達,莊園簡介,莊園故事,開放時間,

莊園簡介

在15世紀至19世紀的400多年中,經過許多著名園藝師的精心設計和建造,查茨沃思莊園成為英國最美的莊園之一,是英國文化遺產的一個重要部分。

莊園故事

查茨沃斯傳奇故事眾多。比如,英格蘭的瑪麗女王曾經被軟禁在這裡若干時候。第五世公爵夫人的故事在今年被拍成電影《公爵夫人》,並做為外景地出現在電影裡。也是著名的電影《傲慢與偏見》取景的地方。第十世公爵的長子娶的妻子是甘迺迪總統的姐姐,只是這個長子在後來的政治事件被刺殺身亡。第十一世公爵夫婦花了24年的時間才付清遺產繼承稅。以後,他們成立了維護基金,並開放了莊園裡部分地區,以園養園。

開放時間

建築內部:上午11點到下午5點半 花園:上午11點到下午6點(夏天提前到上午10點半開園) 農莊:上午10點半到下午5點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