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意杯

果意杯

果意杯是由緣詩道(Prof. Jan Sta l von Holstein)先生設計的一款檸檬杯。果意杯於5月20日在加意新品首發。

產品的材料選擇上,果意杯嚴選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認證的TRITAN材料(新一代共聚聚酯),Tritan 在聚合生產過程中無BPA 成分,在使用過程中也不會釋放BPA,符合環保要求及FDA。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果意杯
  • 用途:喝水 
產品信息,使用方法,隔離組件,榨汁組件,活化水組件,注意事項,

產品信息

果意杯由緣詩道(Prof. Jan Sta l von Holstein)先生設計,除了具有傳統檸檬杯的所有功能外,還有多處創新。
容量設計
210克總量的瓶體,可以容納790毫升的水。
樣式圖樣式圖
材質選擇
在產品的材料選擇上,果意杯嚴選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認證的TRITAN材料(新一代共聚聚酯),Tritan 在聚合生產過程中無BPA 成分,在使用過程中也不會釋放BPA,符合環保要求及FDA。

可選組件
可選隔離組件:適用於浸泡蔬菜、花草、藥草等。可選活化水組件:亞硫酸鈣活性成分,消除水中余氯,有害物質和致癌物,平衡酸鹼度。
標配榨汁組件:螺旋形結構。
組件效果展示圖
組件效果展示圖組件效果展示圖

使用方法

設計師通過三個組件實現了果意杯一杯多用的功能,標準的榨汁組件共高61毫米,直徑75毫米,含6個螺旋形切面,能適用絕大多數的果汁榨取,蘋果,鳳梨,以及蔬菜等;可選隔離組件適用於浸泡蔬菜、花草、藥草等;可選活化水組件採用美國進口KDF活性炭等淨水材料,去除水中的重金屬,如鉛、汞、鉀等,其中的亞硫酸鈣活性成分,消除水中余氯,有害物質和致癌物,平衡酸鹼度。

隔離組件

第一步:挑選食材,將食材放到瓶子下方,
第二步:選取隔離組件
第三步:如圖安放產品,通過浸泡,就能讓水果的營養與水融合在一起。

榨汁組件

第一步:選取榨汁組件
第二步:將檸檬或者其他的水果如圖固定位置第三步:安裝上其他組件,倒入純淨水。

活化水組件

第一步:選取活化水組件,如圖所示:
第二步:安裝瓶身,倒入純淨水。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使用溫和的清潔劑洗滌,再用清水清洗一次。
2.嚴禁用此品盛裝液體放進微波爐、烤爐等加熱。
3.嚴禁用此品盛裝液體放進電冰櫃等進行冷凍。
4.嚴禁盛裝沸水,建議液體水溫控制範圍0-96℃。
5.榨汁器有尖端部位,避免兒童接觸。
6.建議兒童在成人的幫助下安全使用。
7.重複使用情況下使用活力瓶調製的飲品,若冷藏則保質期為三天,過期不宜飲用。若預計12小時內飲用完畢,可不用冷藏,加蓋即可。原則上每壓取一此柑橘可沖泡一至二次,避免多次使用,以免口味減淡。每次使用後請清除浸泡過的食材,清洗乾淨後存放。
8.常溫下保存,避免高溫和陽光下暴曬。
9.避免強烈物理撞擊,以免引起瓶身或組件破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