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仔

板栗仔

板栗仔是任天堂著名遊戲《超級馬里奧》系列中的遊戲角色。在遊戲中,他們是蘑菇王國的主要居民之一,同時也是主角馬里奧路易基最初的敵人。板栗仔最早出現於FC/NES遊戲《超級馬里奧兄弟》,並且在絕大多數《超級馬里奧》系列遊戲中都出場亮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板栗仔
  • 外文名:Goomba/クリボー
  • 其他名稱:酷栗寶,栗子小子
  • 登場作品:《超級馬里奧》系列
  • 類型:遊戲人物
  • 地點:蘑菇王國/庫巴城堡
基本信息,人物介紹,歷代作品,

基本信息

初登場:Super Mario Bros (超級馬里奧兄弟)(1985)
最新作:New Super Mario Bros. U Deluxe(新超級馬里奧兄弟U 豪華版)(2019)

人物介紹

板栗仔已經成為了超級馬里奧兄弟系列遊戲中最基本、最常見的敵人。
板栗仔通常作為蘑菇王國中一股集體的力量出現,但是也有許多板栗仔已經投靠了庫巴的隊伍,由庫巴統治。
板栗仔村位於蘑菇王國的邊界處,住在這裡的板栗仔不受任何一方管治,獨立的生活。

歷代作品

超級馬里奧兄弟:遺失的關卡(其日版稱為金牌馬里奧
新超級馬里奧兄弟
飛板栗仔(新超級馬里奧兄弟DS)飛板栗仔(新超級馬里奧兄弟DS)
超級馬里奧大陸2:6個金幣
超級馬里奧製造
板栗仔被馬里奧附身(超級馬里奧奧德賽)板栗仔被馬里奧附身(超級馬里奧奧德賽)
馬里奧旅館
耀西新島
馬里奧聚會4
馬里奧聚會5
馬里奧聚會Advance
馬里奧聚會7
馬里奧聚會8
黃金板栗仔(新超級馬里奧兄弟2)黃金板栗仔(新超級馬里奧兄弟2)
馬里奧聚會:環島之旅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Melee
超級紙片馬里奧
鞋子板栗仔(超級馬里奧兄弟3)鞋子板栗仔(超級馬里奧兄弟3)
紙片馬里奧:色彩噴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