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人志

松本人志

松本人志,生於1963年9月8日,堪稱日本最會賺錢之一的搞笑藝人,但情史豐富,和優香島袋寬子都傳過緋聞,最令人注目的是和知名日本女星常盤貴子9年的戀情,兩人還一度傳出婚訊,最後卻無疾而終。2008年松本被拍到和伊原凜親密逛街,戀情不但沒見光死,伊原凜還離開主播台,與松本同居。 2009年5月17日透過事務所宣布與圈外女友奉子成婚,並透露將於10月升任人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松本人志
  • 別名:まつもと ひとし
  • 國籍:日本
  • 出生地日本兵庫県尼崎市
  • 出生日期:1963年9月8日
  • 畢業院校:兵庫県立尼崎工業高等學校
個人經歷,主要作品,搞笑節目,電影作品,DVD視頻,電視劇作品,短片,歌曲合作,個人生活,緋聞,奉子結婚,人物評價,

個人經歷

現年56歲的松本人志,是日本著名搞笑藝人,他的好朋友兼搭檔浜田雅功,也是日本著名搞笑藝人,兩人是日本的搞笑組合——DownTown。雖然兩人年歲已高,但從他們的搞笑節目可以看出,都非常的有精神。從1982年出道至今,已經有35年了,他們的節目依然深受大家的歡迎。
松本人志出生在日本兵庫県尼崎市,與浜田雅功是國小同學,1982年畢業以後,兩人開始了搞笑藝術生涯。

主要作品

搞笑節目

1.HEY HEY HEY !!!
DownTownDownTown
2.Gaki No Tsukai
3.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有名的“絕對不準笑”)
4.ダウンタウンDX
5.爆笑!大日本アカン警察

電影作品

松本人志導演的《大日本人》在2007年6月2日公映。這是松本人志的初次導演。
日本影片《符號》也是由松本人志(MATSUMOTO Hitoshi)導演

DVD視頻

1.2004年8月25日 罰 浜田チーム體育館で24時間鬼ごっこ! (濱田隊被罰在體育館躲鬼24小時!)
2.2004年9月29日 罰 松本一人ぼっちの廃旅館1泊2日の旅! (松本廢棄旅館懲罰之一天一夜晚之旅!)
3.2004年10月27日 罰 松本チーム絕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溫泉旅館の旅!(松本隊體罰,絕對不準笑溫泉旅館之旅!)
4.2005年6月29日 罰 絕対笑ってはいけない溫泉宿1泊2日の旅 in 湯河原 (絕對不準笑之懲罰湯河原溫泉酒店1晚2日游)
5.2005年7月27日 負 山崎vsモリマン 男と女の真剣勝負!(山崎隊負男性和女性大比拼!)
6.2006年11月29日 罰 絕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高校 (絕對不準笑之24小時高中)
7.2007年12月19日 罰 絕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警察24時 (絕對不準笑之24小時警察屬)
8.2008年12月26日 罰 絕対笑ってはいけない病院24時 (絕對不準笑之24小時醫院)
9.罰 絕対笑ってはいけない新聞社24時 (絕對不準笑之24小時新聞社)
10.2010年,松本人志:「不眠不休で」26時間 「ガキの使い」大みそか「笑ってはいけないホテルマン」(松本人志----26小時不眠不休)

電視劇作品

在2001年的《明日があるさ》(又名老闆靠邊站/明日有藍天)中,松本人志出演迷一樣的男人,在每集中都有一小段的客串,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搞笑指數非常高。其中都是與好友浜田雅功的對場戲。
2000年《傳說中的教師》
《傳說的教師》是於2000年4月15日至2000年6月24日間在日本電視台星期六晚上9點放送的一部電視連續劇。由搞笑組合成員松本人志和SMAP成員中居正廣主演。劇情圍繞校園展開,觸及了霸凌、早戀、青少年犯罪等一系列社會問題。

短片

在2001年的《サスケ》(Sasuke Ninja Service)中,松本人志的角色是一名忍者,只要一看到小男孩生氣了,他就會去切腹,不過都被小男孩阻止了。這21分鐘的片未商品化。原因不詳。

歌曲合作

1.1997年為《エキセントリック少年ボウイオールスターズ》作詞。
2.1998年為《日影の忍者勝彥オールスターズ》作詞。
3.2004年11月17日為好友濱田雅功和槇原敬之的合作歌曲《チキンライス》作詞。

個人生活

緋聞

松本人志的約會現場被寫真雜誌《FLASH》曝光,不過這次他約會的地點有些與眾不同,竟然選擇在出售模型等動漫商品的“御宅族聖地”中野百老匯。其實,這是因為松本人志剛剛找上了一名非常喜歡動漫的秋葉原系美女。這名女子大約25歲左右,跟松本人志約會的時候,她一直微笑著,她身材勻稱高挑,打扮得非常時尚,走在路上的回頭率也相當高。
松本人志似乎對動漫產品不怎么感興趣,不過那位美女卻拿著假面超人的模型跟他嘮叨個不停,給他講動畫版和漫畫版的不同,哪個人物是壞人,哪個人物是正義的夥伴,雖然不太喜歡,但松本人志還是一個勁地勉強應付。最後松本人志付錢給美女買了綾波麗和假面超人的模型後,兩個人才一起離開那家店,一出店門美女馬上靠在松本人志身上,挽著他的手腕一起走了。
看雜誌上的照片,這位秋葉原系美女身材好得像模特一樣,而且長相很可愛,如果去做偶像明星肯定很容易走紅。4月11日,《Friday》曾報導松本人志帶著一位酷似島袋寬子的美女回家,這位25歲左右的美女在3月中旬還曾跟松本人志以及他的後輩們一起吃飯。而且,這位美女似乎很習慣出入松本人志的公寓,或許她才是松本人志的真名天女。

奉子結婚

日本搞笑藝人松本人志是演藝圈有名的花花公子,日前以傳真方式宣布奉子結婚,老婆是比他年輕19歲的NTV電視台前天氣播報員伊原凜。松本還表明由於太太處於敏感時期,期望大眾讓他們靜靜地生活,自己則感到害羞,所以決定不辦結婚記者會。
松本與伊原凜於2006年合作綜藝節目時有過一面之緣,及至翌年在聯誼會上再見面。伊原凜主動詢問松本是否記得自己,令戀情正式萌芽。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如今有了寶寶,兩人也決定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松本人志是演藝圈有名的花花公子,如今為孩子定下心來。
孩子取名“凜太郎”
松本將在10月當爸爸,他已專心準備當好爸爸,拚命採購嬰兒用品。一名圈內人也說:“松本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但他早已給孩子取好名字。他從妻子名字中取了凜字,太郎則是他非常喜歡的名字,代表有力量,他認為是日本人就應該叫這個名字。”另外,取名凜太郎還有一個原因,松本非常崇拜一名幕末英雄勝海舟,他的乳名讀音和凜太郎一樣。
圈中人紛恭賀
伊原曾在個人資料中寫上最喜愛的藝人是松本所屬的組合Down Town(DT),他們在06年TBS節目《Dream Match06》中初次碰面,至翌年再度合作,伊原還問松本是否記得自己,相信愛火由當時已燃起。訊息人士稱,伊原與松本的雙親會面後,已決意結婚,所以去年退出節目,專心做松本背後的女人。另外,也有指松本每年都會與後輩一起到沖繩旅行,他早已帶同女友同行,認定其地位。
不少圈中人得悉松本的婚訊後,紛紛送上祝賀,首先當然是他在DT的拍檔浜田雅功,他只透露恭喜對方,又調皮地指不能再一起到五反田,相信是暗指不能再一起去尋歡。

人物評價

日本綜藝界搞笑大腕兼導演松本人志的人氣不是一般搞笑藝人能比的,他不僅在主持綜藝節目的時候十分大膽,就連女性關係方面也非常引人矚目。
松本人志的前女友數目多不勝數,比較出名的是泳衣女星釋由美子優香之間的戀情,由於有傳當年松本曾一腳踏兩腳,同時周旋於女演員常盤貴子和優香之間,所以特別備受外界關注,而松本分別和2女拍拖8年和2年後,分手收場。後來,松本搭上SPEED的島袋寬子,2人被目擊一起到食店買外賣,不過這段情維持不到1年便分手。另外,還有Every Little Thing的主音持田香織也曾2度和松本墮入愛河,可惜最終松本選擇的不是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