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夏威夷南岸

東方夏威夷南岸

小區是歐式建築三段式裝飾形式,呈現出流暢的線條質感;樓體底部利用顏色深淺的變化,做有序的排列組合,成為一道原鄉、清新、亮力的風景線。屋頂,造型截取歐洲歌特式建築靈感,以尖頂直立線條為主。將建築古樸、典雅的個性張揚出來。夏威夷南岸二期位於潮白河休閒度假區的核心位置,10分鐘暢想生活全方位如:2個高爾夫、2個溫泉度假村、3個超市、2家合資醫院、8大高等國學院等,30分鐘商務全方位如:國貿30分鐘、機場25分鐘,交通暢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東方夏威夷南岸
  • 綠化率::48%
  • 車位總數::充足
  • 物業公司::東方夏威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配套信息,售賣信息,

基本信息

東方夏威夷南岸
綠化率:48%
車位總數:充足
物業公司:東方夏威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配套信息

學校:中央美術學院、燕郊實驗國小、三河市第六國小、華電國小、燕郊中心國小、華北科技學院、工業大學分校 商場:馬來西亞成功大廣場、蘇寧電器、美聯福超市、興達超市等
醫院:燕郊二三醫院、中美醫院、燕郊人民醫院
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
超市:九星超市、千禧綜合超市、建成大眾超市燕郊店
餐飲:成都美食、雲傑美食、眉州東坡菜、烤肉城、火鍋城

售賣信息

價格走勢:本月均價:31000元/平米,環比上月上漲3.49%,小區共有出售房源46套,出租房源12套,服務該小區的經紀人有5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