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

9月29日,市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一次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金財,朱金坤、項勤、吳春蓮、徐祖萼、鄭榮勝、徐蘇賓出席會議。謝雙成、項永丹,市法院、市檢察院負責人列席會議。

受主任會議委託,市人大常委會有關負責人作關於本次會議議程草案的說明。受市政府委託,項永丹提交關於提請審議《杭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停止施行〈杭州市客運出租汽車管理條例〉有關規定的決定(草案)》的議案並作說明。市人大法委相關負責人作關於《杭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停止施行〈杭州市客運出租汽車管理條例〉有關規定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受市政府委託,謝雙成提交關於推薦曹其鏞、陳伯滔為“杭州市榮譽市民”的議案並作說明。
經分組審議,會議表決通過了市人大常委會關於暫停施行《杭州市客運出租汽車管理條例》有關規定的決定,將經省人大常委會批准後公布實施;表決通過了市人大常委會關於授予曹其鏞、陳伯滔“杭州市榮譽市民”稱號的決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