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萬晴

李萬晴

李萬晴,女,學生,模特。2010年2月20日晚,2010年度全美華埠小姐選舉在舊金山藝術宮舉行。12位華裔佳麗參選,史丹福大學一年級學生李萬晴奪冠。2013年,在「美利堅小姐」選美中獲得亞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李萬晴
  • 國籍:中國
  • 出生日期:1991年8月2日
  • 職業:模特,學生
  • 畢業院校:衛斯理學院;史丹福大學
個人簡介,個人經歷,獲獎過程,榮譽,

個人簡介

李萬晴,籍貫廣東,母親來自台灣,一個18歲女大學生最近獲得了全美華埠小姐選美冠軍。
李萬晴李萬晴

個人經歷

18歲的李萬晴在學校主修傳播新聞、表演藝術和人類學。
李萬晴能說一口流利的國語,這全都得益於從台灣移民來美的母親柯維玲的悉心調教。母親介紹:“萬晴在校成績名列前茅,她曾榮獲“衛斯理學院書卷獎”和“中文獎學金獎”。此外,她還擔任“加州獎學金俱樂部”的副主席,在全國俄文作文比賽中贏得銀牌獎章,並獲得“世界事務會議”獎學金。”
2009年6月28日舉行的“加州傑出妙齡少女”的比賽中,就讀於舊金山市藝術學校的李萬晴的芭蕾舞表演藝驚四座。多才多藝的李萬晴在第29屆舊金山民族舞蹈節中是最年輕的主唱,曾在牡丹表演藝術舞蹈公司擔任領舞,曾獲得“北加州韻律體操冠軍杯”金牌獎、Margaret Oonnell學生領袖獎。李萬晴不僅才藝出眾,學校表現也很突出,在校擔任兩年班長後,還獲選為學生會會長,同時在其所屬的“青少年政治家俱樂部”擔任主席。
李萬晴李萬晴
加州參議員副執行主席余胤良日前也表揚李萬晴榮獲“加州傑出妙齡少女”頭銜。
“全美傑出妙齡少女”是一個專門提供傑出青少年大學入學獎學金的組織,旨在促進美國青少年重視學業成就、創意成果、健康生活和社區參與。過去三年來,該組織已經頒發超過200多萬元獎學金。

獲獎過程

台北時間2010年2月21日,“2010年度全美華埠小姐”選美賽事在美國舊金山舉行,18歲的史丹福大學生李萬晴脫穎而出,摘得桂冠。
來自全美各地的12位美國華裔佳麗參與了角逐,比賽分為自選節目表演、儀態及體態表演、問答應對等環節。來自舊金山史丹福大學新聞與傳播系的大一學生李萬晴年齡最小,卻風頭最勁。不僅有父母、老師、同學前來助威,連不認識的美國觀眾也對她情有獨鍾。
李萬晴獲“2010年度全美華埠小姐”冠軍李萬晴獲“2010年度全美華埠小姐”冠軍
這位從小就跟著舊金山中國舞蹈學校游開文老師學習中國民族舞的女孩,以剛柔並濟的民族舞蹈語言詮釋中國武術,難度高,功底深,第一回合的才藝較量就俘獲了觀眾和評審的心。
在隨後的泳裝、旗袍和智力問答環節,李萬晴表現出色,最終輕取桂冠,由上屆全美華埠小姐吳欣云為她加冕。
此外,加州的歐陽坤怡獲得華商小姐和第一公主稱號,二公主是來自紐約的李欣燃,三公主是芝加哥佳麗詹佩盈。
2013年,李萬晴(Crystal Lee)在「美利堅小姐」選美中獲得亞軍。

榮譽

加州傑出妙齡少女”桂冠
“2010年度全美華埠小姐”
2013「美利堅小姐」亞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