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沖(冀中能源峰峰集團副科長)

李沖(冀中能源峰峰集團副科長)

李沖,男,漢族,1985年11月出生,河北晉州人,碩士研究生學歷,現任冀中能源峰峰集團科技發展部副科長,主要負責地質及防治水相關技術管理工作。他工作中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管理創新為理念,在各級領導的正確指導下,經過自身不斷的努力,取得了傑出的成績。
主持完成的《奧灰水害“七位一體”防治體系研究與套用》及《峰峰礦區煤層底板破壞特徵研究》項目均獲得了河北省煤炭工業協會科學技術二等獎獎;主持完成的《帶壓開採深部煤層底板突水預警系統研究》項目獲邯鄲市科學技術進步三等獎;主持完成的《深部礦井奧會水害防治關鍵技術研究》項目,獲得了冀中能源峰峰集團科學技術二等獎,以及其他參與的多項科技項目均獲得了省級及市廳級的科技獎勵。
先後撰寫地質、防治水專業相關技術論文14篇並在專業期刊正式發表,其中7篇專業科技文章發表在《中國煤炭》、《煤礦安全》《煤炭工程》等國家級專業核心期刊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