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庚其

李庚其

李庚其,歷史學家、國學教育家。北京企業管理學院學術委員會主席、中國創業教育聯盟副主席、“魚化龍”創業基金會副會長、創業幫扶全國巡講團副團長、北京大學客座教授、西安外事學院終身顧問、北京民進企業家聯誼會名譽會長、《新徽商》雜誌顧問。曾任鳳凰大視野特約嘉賓,主講太平天國歷史。《清史》《清史考異》光緒宣統兩朝撰稿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李庚其
  • 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 民族:漢
  • 職業:學者
個人簡介,講座,代表著作,社會評價,

個人簡介

李庚其,中國著名歷史學家;《清史》《清史考異》光緒、宣統兩朝撰稿人;中國傳媒大學附屬學校名譽校長;西安外事學院北京七方培訓中心校長;蒙代爾國際企業家大學教授、人文及社會學科首席教授;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央委員會、社會部部長,北京民進企業家聯誼會顧問;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理事。北京大學客座教授。
李庚其

講座

《傳統文化與現代經營管理》

代表著作

贏在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經營管理》、
東方大智慧——國學·人性·管理》

社會評價

歷史學家李庚其先生,潛心研究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經營管理的內在聯繫,從博大精深的傳統典籍和浩瀚的歷史中,總結出一整套值得現代企業家借鑑的管理戰略,並結合企業操作實際案例精要分析。其著作《贏在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經營管理》一書對如何在現代管理中汲取並運用傳統文化的精髓,切實發展企業軟實力,具有極強的實踐指導意義。李庚其教授以其廣博的學識和儒雅務實的風格,萃取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與智慧,切近現代經營管理的脈搏,潛心研究內在關聯,精要分析企業實際運作的優劣成敗。讀之可思傳承文化精髓,亦足起帆創新事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