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懷疑(2009年彼得·海姆斯導演電影)

高度懷疑(2009年彼得·海姆斯導演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高度懷疑》是根據1956年弗列茲·郎執導的同名電影改編而成的驚悚犯罪電影。 該片由彼得·海姆斯執導,麥可·道格拉斯、傑西·麥特卡爾菲主演,於2009年09月11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個臥底新聞記者調查一名檢察官卻被揭穿從而陷入險境的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彼得·海姆斯
  • 編劇:彼得·海姆斯
  • 主演:麥可·道格拉斯,傑西·麥特卡爾菲
  • 出品公司:Autonomous Films、Foresight Unlimited
  • 對白語言:英語
  • 中文名:高度懷疑
  • 外文名:Beyond a Reasonable Doubt
  • 其它譯名:排除合理懷疑
  • 製片地區:美國
  • 拍攝地點:美國
  • 類型:劇情
  • 片長:106 分鐘
  • 上映時間:2009年09月11日(美國)
  • 票房:$32,409
  • 分級:USA:PG-13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1183251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圖片,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花絮,製作發行,製作公司,發行公司,上映日期,票房收益,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野心的背後,往往是由利益與權力驅使出來的罪大惡極。一直都以明確的高姿態示人的檢查官馬克·亨特麥可·道格拉斯飾)的歷史就好比一盆沒有任何雜質的清水,屬於完全沒有缺陷的職業記錄。自從當上檢查官以來,馬克就一直致力於將所有的罪犯都關進監牢里,如此剛正不阿的威信與態度,使得馬克在即將到來的選舉當中,成了最穩操勝券的地方長官的候選人。
然而,卻偏偏有人不信邪,比如說剛剛當上時事記者、準備大幹一場的新手C·J·尼古拉斯傑西·麥特卡爾菲飾),他總是覺得馬克的身家過於清白,這在一個政客身上幾乎是不可能出現的情況,於是他決定開始著手調查,馬克是否會為了保護他的代理人、幫他們掩蓋罪行而捏造證據。當C·J開始徹底地清查這位檢查官過於完美的工作記錄時,他也與馬克進入了一個充滿危險的貓捉老鼠的遊戲當中--C·J甚至不惜將自己設計成了一起謀殺案的犯罪嫌疑人,就為了當場抓住馬克可能會有的貪污腐敗的罪行。
在這場危險的政治漩渦的中心地帶,還糾纏著一段浪漫的愛情,發生在C·J和對他的目的以及任務完全不知情的助理檢查官愛波·塔布琳飾)之間。一面是倍受她尊敬的老闆的政治野心,一面是情郎所採取的危險重重的揭露事實真相的方式,埃拉陷入了一個左右為難的境地。尤其是當兩個男人不斷地收集相關資料,要把對方徹底地置於死地之時,埃拉發現她自己的命運也發生了無法避免的轉變,因為她無意中發現了一些犯罪證據,這也使得C·J的清白和馬克的名譽全部掌控在了她的手裡。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馬克·亨特麥可·道格拉斯----
C·J·尼古拉斯傑西·麥特卡爾菲----
埃拉·克里斯特爾愛波·塔布琳----
Corey Finley (as Joel David Moore)喬·大衛·摩爾----
Ben Nickerson奧蘭多·瓊斯----
Lieutenant Merchant (as Lawrence Beron)Lawrence P. Beron----
Martin Weldon塞維亞·惠特尼----
Gary Spota大衛·詹森----
Judge SheppardSharon London----
TaieeshaKrystal Kofie----
Survivalist Man (as Randel Reeder)蘭德爾·瑞德----
Animal Shelter AttendantRyan Glorioso----
Detective RawleyJon Mccarthy----
Aaron Wakefield格蘭特·傑姆斯----
AllenEric Gipson----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Prince Faisal S. Al-Saud Stephanie Caleb Kevin Cornish 馬克·達蒙 Limor Diamant 麥可·P·弗萊尼根 Ted Hartley Michael A. Helfant John Hyams Laura Ivey Jonathan S. Marshall James Portolese Aaron Ray Steven Saxton 科特尼·所羅門 Tamara Stuparich de la Barra Joshua Throne Olga Tymshan Allan Zeman彼得·海姆斯Franklin A. Vallette Daniel Shultz彼得·海姆斯彼得·海姆斯大衛·希爾Jeff GulloRyan GloriosoJames A. GelardenKevin HardisonSusanna PuistoJohn LandsHannah Beachler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高度懷疑(2009年彼得·海姆斯導演電影)
    馬克·亨特
    演員:麥可·道格拉斯
     一個一直以高姿態示人的檢查官,致力於將所有的罪犯都關進監牢里。為此他不惜在審理過程中製造偽證,多名本來因證據不足而幾乎逃脫法網的罪犯也因此被置於死地。因為他剛正不阿的威信與態度,使得他在選舉當中,成了最穩操勝券的地方長官的候選人。
  • 高度懷疑(2009年彼得·海姆斯導演電影)
    C·J·尼古拉斯
    演員:傑西·麥特卡爾菲
    獲得普利茲新聞獎的野心勃勃的電視台記者。他一直在尋找大新聞,在研究了馬克·亨特的所有案子後,他相信後者在做偽證。但沒有任何證據,他的想法得不到老闆的支持,無奈之下,自己想出的計畫。由好友的協助,將自己偽裝成一起命案的兇手,並成功“落入”馬克·亨特之手。
  • 高度懷疑(2009年彼得·海姆斯導演電影)
    埃拉·克里斯特爾
    演員:愛波·塔布琳
     一位頭腦冷靜,獨立機智的助理檢察官,喜歡尼古拉斯,但對他的目的以及任務完全不知情。在老闆的政治野心和情郎所採取的危險重重的揭露方式間左右為難,而她無意中發現的一些犯罪證據,使得尼古拉斯的清白和馬克的名譽全部掌控在了她的手裡。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

幕後花絮

  • 該片是彼得·海姆斯導演生涯中的第19部電影作品,並且是他第四部同時擔任攝影和導演的作品。同時,彼得·海姆斯還是該片的編劇。
  • 在原作中,麥可·道格拉斯扮演的角色並沒有太多的戲份,但鑒於是麥可·道格拉斯來飾演這個角色,導演特地增加了他所扮演的檢察官的諸多故事細節。
  • 該片裡的皮鞋都是按照麥可·道格拉斯的要求量身定做的。

製作發行

製作公司

公司名稱
Foresight
雷電華影片公司
Signature Pictures

發行公司

公司名稱國家/地區
AfterDark Films
美國
Autonomous Films(2009)
美國
Entertainment Film Distributors Ltd(2009)
英國
MG Film(2009)
Croatia
基美影業(2009)
中國
Midget Entertainment(2009)
Denmark
Noble Entertainment Group(2009)
Sweden
VVS Films(2009)
Canada
Village Films(2009)
希臘

上映日期

上映時間國家/地區上映時間國家/地區
2010年6月3日
中國
2009年9月11日
美國
2009年7月10日
西班牙
2009年2月5日
德國
2009年7月23日
希臘
2009年9月10日
以色列
2009年9月11日
印度尼西亞
2009年10月7日
菲律賓
2009年11月5日
葡萄牙
2009年11月5日
斯洛維尼亞
2009年11月5日
黎巴嫩
2009年11月13日
義大利
2009年11月18日
瑞典
2009年11月26日
新加坡
2009年12月12日
法國
2010年2月4日
德國
2010年3月16日
哈薩克斯坦
製作發行上映參考資料

票房收益

該片並未在美國大規模公映。僅僅在2013年9月於五家影院放映了三周就下線,最終的北美票房成績是32917元。其中部分原因要歸結於該片的發行方,其是一家獨立製作的小廠ANCHOR BAY FILMS。

影片評價

《高度懷疑》把警界、司法界、新聞媒體裡的貓膩、黑幕和人心的急功近利,人性的陰險狡詐,不動聲色地揉搓在了一起,演繹出了一部懸疑黑色的罪案片。《高度懷疑》穩健、紮實、含而不露的劇作結構大多得益於前輩電影的基礎。(新浪評
《高度懷疑》是一部翻拍作品,原作的精彩程度和吸引力可從道格拉斯加盟中略窺一二。翻拍雖有改動,但是其劇本精彩之處未有刪減。正是對原著的尊重,保留住影片的觀賞性。影片的精彩來自一明一暗兩條線索。明處的主線索一直引導和推動情節發展,潛伏在暗處的線索偶露頭角。看似無意的表露,其實有心,也是來自劇情深處的無聲吶喊。影片有趣之處在於,當回憶全部故事,試圖串聯明暗兩條線索時,才發現這個聲音一直都在,但是直到最後一刻才聽見。奉獻精彩的故事情節,不僅兼顧觀賞性,還保留了影片嚴謹完整的結構,甚至還附贈了一點點拼圖的趣味。當潛伏的線索曝光之後,故事人物完全反轉,觀眾之前針對影片的理解徹底顛覆——解謎一般的劇情本已打動觀眾,這個結尾讓人對電影更添好感。(騰訊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