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多·二代

本多·二代

動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中的人物。

原三河的學生,前獲得“東國無雙”稱號的本多·忠勝之女,是一個性格正經、以武為生,貫徹武士道的少女。

自稱“在下”,和點藏一樣有著“是也”的語尾口癖。

能夠使用術式“翔翼”,藉此高速移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本多·二代
  • 外文名:ほんだ・ふたよ
    Futayo Honda
  • 其他名稱:「蜻蛉切」
  • 配音小林優 
  • 登場作品:《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 性別:女
  • 術式:翔翼
角色設定,角色經歷,能力設定,

角色設定

本多·二代/Honda Futayo
本多·二代
出自:動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聲優:小林優
性別:女
種族:極東人
戰種:近接武術師
武器:神格武裝·蜻蛉切
所屬:武藏Ariadust學院教導院
職務:總長聯合副長

角色經歷

擔任三河警備隊的隊長,在三河自毀的時候為了不讓武藏在之後的交涉中處於下風,暫時幫助聖聯一邊,信奉“忠義本身就有價值”這句話。
在歸還蜻蜓切的過程中,為了展示極東仍有力量而使用術式,但被立花·宗茂阻止,反倒給別人產生了極東的力量不足以對抗聖聯的想法。
雖然已經成為蜻蜓切的主人,但仍沒有被蜻蜓切完全承認,不能發揮其全部的機能。後來在武藏王的命令下阻止學生拯救赫萊森,但被喜美擊敗後發現了自己的不成熟,決定為武藏的君主而戰,同時成為武藏的總長聯合臨時副長。

能力設定

蜻蛉切
種類:槍
能力:對“刀刃所映著的有名之物”的割斷、通常驅動“物體割斷”、上位驅動“事象割斷”
所有者:本多·忠勝⇒本多·二代
神格武裝的一種並擁有特殊能力的槍,擁有將映照在槍刃上的對象進行割斷的能力,在驅動狀態時可以將事物萬像進行割斷。 除了切斷的能力外,還有著自由伸縮槍柄的能力,能夠在六米到一米的範圍內自由伸縮。
通常驅動:與“連立在上面的蜻蜓都能一刀兩斷”的名稱相同,通常驅動是將把槍刃上所映照事物的名字切斷,進而切斷事物本體,發動條件為“刀刃所映著的有名之物”,映照有效範圍三十米以內,連結物體對象的名字發動切割。切割效果可能視對象對自身名字的認知。
上位驅動:是蜻蛉切獨有特性,上位驅動能夠切斷事像與概念,第四話中將“警備”的概念切斷就是使用的上位驅動。 甚至能夠切斷大罪武裝的發動效果,被眾人懷疑是為了限制大罪武裝而做出的兵器。
已知的破除“切斷”效果的方法有:
一、在啟動瞬間逃離至有效範圍之外。
二、在啟動前遮蔽住刀刃,使之無法映照出自身。
三、擁有複數的名字,而且認為名字對於自己只是衣服一樣的存在,只有喜美姐做得到。
蜻蜓切的通常驅動蜻蜓切的通常驅動
本多·二代本多·二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