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你要打給誰

末日你要打給誰

《末日你要打給誰》是由葉念琛執導的愛情片,陳喬恩,朱梓驍參加演出。《末日你要打給誰》講述了“末日”來臨之際,如果允許打最後三通電話,你會想對誰說出你的“末日”心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末日你要打給誰
  • 外文名:Doom calls
  • 其它譯名:末日來電
  • 出品公司:天娛傳媒、優酷
  • 發行公司:天娛傳媒
  • 製片地區:中國
  • 導演葉念琛
  • 編劇葉念琛
  • 製片人:蔡潔鈴
  • 類型:愛情
  • 主演:陳喬恩,朱梓驍
  • 片長:19分鐘
  • 上映時間:2012年8月23日
  • 對白語言:國語
  • 色彩:彩色
基本信息,劇情梗概,相關新聞,電影資訊,末日來電,影片團隊,經典台詞,主題曲,

基本信息

年份:2012年

劇情梗概

美好2012-勇敢愛”系列微電影首部作品《末日你要打給誰》不再單單只是用影視的手法去呈現一個精彩的故事,而是選擇了與全民互動,“末日”來臨之際,如果允許打最後三通電話,你會想對誰說出你的“末日”心語。雖然導演葉念琛在之前的發布會上笑談到的如果是世界末日的最後三通電話,他會分別打給父母、老闆和偶像林青霞。不過,這部充滿離奇與深情的微電影可謂是意味深長。女主角的“末日來電”為何讓她恍然大悟,心痛不已?她準備說出的“末日”心語又為何慘遭無人接聽?“命中注定”深愛她的神秘男子究竟身在身在何方?“末日”來臨之前,誰敢勇敢說出愛?

相關新聞

網易娛樂7月6日報導由天娛傳媒、優酷聯手打造的“美好2012-勇敢愛”系列微電影項目日前在上海隆重啟動。強大的6+X導演陣容一經曝光,便引起不小的轟動,對於演員陣容的猜議更是如火如荼。而“美好2012-勇敢愛”系列微電影的首部作品《末日你要打給誰》宣布將於近日開機,再次將話題升溫。據悉,微電影《末日你要打給誰》在香港取景,由成功打造“愛情三部曲”的葉念琛擔任導演,據工作人員透露,“導演和片方將從陳喬恩、張翰、鄭爽、朱梓驍、郭采潔、陳柏霖幾位青春偶像演員中挑選,具體由誰來演仍是個懸念。”

電影資訊

末日來電

由天娛傳媒旗下人氣偶像朱梓驍(微博)、台灣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微博)聯袂主演的微電影《末日來電》將於8月23日零點七夕情人節(本周四)正式上線。同時,由內地超人氣天王張傑(微博)演唱的主題曲經典翻唱《他不愛我》也將同步首發,“末日”來臨,勇敢去愛。
據悉,由香港著名導演葉念琛(微博)執導微電影《末日來電》是天娛傳媒、優酷2012年傾力打造的《美好2012·勇敢愛》系列微電影的首部作品。主要講述了“世界末日”來臨之時,慘遭男友“劈腿”的陳喬恩,面對只剩下三通電話可以撥出機會,一場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勇敢上演,陳喬恩與“從天而降”的朱梓驍不期而遇。此外,日前官方公布的《末日來電》的預告片一經推出便獲得很大的反響。預告片中,陳喬恩為愛情痛徹心扉、嘶吼心碎,朱梓驍偶然間邂逅真愛、默默守護,“末日”驟然來臨時,文藝氣息濃重的畫面色彩搭配情感糾葛的音樂,誰將勇敢的向愛情邁出那一步?而後,伴隨著片尾字幕出現主題曲將由張傑翻唱經典名曲《他不愛我》使得整部微電影的情感交錯更具的看點。

影片團隊

監製/導演/編劇:葉念琛
策劃:麥敏聰
助理製片:梁宇天
副導演:陳浩銘
攝影指導:陳子立
攝影助理:伍嘉賢
機工:張振輝
燈光師:王文彬
電工:王俊皓/關曉揚
美術指導:蔡潔鈴
助理美術指導:黃振強
道具:黎明輝
服裝指導:劉凱洛
助理服裝指導:李嘉
化妝:黃卓敏
髮型:吳文沖
場務:徐鴻銘/羅偉光/王威
收音師:盧志偉
劇照:黃嘉朗
剪接:李嘉榮
原創音樂:鄧智偉
後期製作統籌:蔡澤民
海報設計:劉翁
數碼特技:Herb Garden Limited
後期製作室:數碼動音有限公司
數碼調光:Post Production Office Limited
策劃:劉德樂/朱向陽/董亞衛/王可
推廣策略:張曙光/謝宗良/於妍/於寧
項目統籌:左灝
宣傳經理:王晶
文學監製:趙韓菲
商務策劃:秦昌峰/楊雅鈞

經典台詞

--求你不要走,我真的很愛你。
--對不起,但我已經不愛你了。
--為什麼?
--愛是不會問為什麼的,所有的答案都不過是藉口······
--兩個人分開不等於世界末日,時間過了,痛也過了,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沒有你我就是世界末日!
--反正有人說過三個月以後也是世界末日,你就當我把末日提早帶給你吧,如果這樣會讓你好過一點的話······
--這個世界上,我曾經最愛的兩個人在一起了,要我看著你們兩個這樣雙雙對對的,那我去死好了!
--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嘛!為什麼要放棄,愛情是那么難遇到的一個東西,為什麼你要放棄······
今天不是世界末日,反而是她和她的良辰吉日,讓愛可能,讓夢發生。

主題曲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演唱:張傑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 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沉默的時候 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