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衛二報告

木衛二報告

《木衛二報告》是由塞巴斯特·柯代洛執導,沙爾托·科普雷麥可·恩奎斯特吳彥祖安娜瑪麗亞·瑪琳卡主演的科幻驚悚電影。

影片講述了一隊科考人員對於木衛二的探索以及在科學探索過程中的遭遇。

《木衛二報告》已於2013年6月27日率先登入VOD點播平台,之後在8月2日進入院線。 2013年06月27日正式上映。

基本介紹

  • 導演:塞巴斯特·柯代洛
  • 編劇:Philip Gelatt
  • 主演沙爾托·科普雷吳彥祖
  • 對白語言:英語 / 俄語 / 漢語國語
  • imdb編碼:tt2051879
  • 中文名:木衛二報告
  • 外文名:Europa Report
  • 其它譯名:歐羅巴報告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科幻片冒險驚悚
  • 片長:90分鐘
  • 上映時間:2013-06-15(洛杉磯電影節) / 2013-06-27(美國)
  • 色彩:彩色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花絮,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六名太空人被徵召到一起,前往木衛二展開一項秘密探險任務。
電影《歐羅巴報告》就是以此為靈感,講述來自世界各地的多名太空人被徵召到一起,前往歐羅巴(木衛二)展開人類在那裡的首次探險。影片由塞巴斯蒂安·科爾德羅(Sebastian Cordero)導演,其他加盟演員有:瑞典影片《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男主角麥可·恩 奎斯特(Michael Nyqvist)、羅馬尼亞電影《四月三周兩天》(4 Months, 3 Weeks and 2 Days )的女主角安娜瑪麗亞·瑪琳卡(Anamaria Marinca)等。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科考人員沙爾托·科普雷----
科考人員麥可·恩奎斯特----
科考人員吳彥祖----
科考人員安娜瑪麗亞·瑪琳卡----

職員表

導演編劇配樂
塞巴斯特·柯代洛Philip GellattBear McCreary

角色演員介紹

  • 木衛二報告
    威廉·徐 William Xu
    演員:吳彥祖 Daniel Wu
    歐羅巴一號船長,沉著冷靜,遇事謹慎,在離開木衛二的時候由於飛行器墜落,為了保證全員安全,他離開座位打開了水防護系統,最終在落地時摔死在船艙里。
  • 木衛二報告
    詹姆斯·科里根 James Corrigan
    演員:沙爾托·科普雷 Sharlto Copley
    歐羅巴一號的工程師,有一個可愛的孩子,但是在離開飛船修復通訊設備時,不小心出了意外,被噴濺出的聯胺濺了一身,由於無法清理太空服,為了全體成員的安全,他不得不捨棄生命,留在了前往木衛二的旅程中。
  • 木衛二報告
    丹尼爾·盧克斯伯格 Daniel Luxembourg 
    演員:克里斯蒂安·卡瑪戈 Christian Camargo
    歐羅巴一號的數據觀測員,負責在降落後監測行星表面的輻射強度變化。最終為了修好飛船與安德烈一起前往飛船外,卻因冰層破裂後未知生物的攻擊,掉進了冰層下的海洋里。
  • 木衛二報告
    卡佳·波伏娃 Katya Petrovna
    演員:卡羅利娜·維德拉 Karolina Wydra
    歐羅巴一號上的海洋生物學與海洋學家,在安全到達木衛二後為了接替損壞的水下探測器離開飛船採集樣本。由於發現了未知生物發現的光前去查看,最終掉落了破裂的冰層內,沉入海底。
  • 木衛二報告
    安德烈·波洛克 Andrei Blok
    演員:麥可·恩奎斯特 Michael Nyqvist
    歐羅巴一號的工程師,負責設備的維修與保養,在詹姆斯捨命相救後一直處於抑鬱狀態,最終為了幫助數據返回地球拆掉了維護生命的飛船電池,修好了通訊設備,自己則不幸隨飛船掉落破裂的冰層,沉入水中。
  • 木衛二報告
    羅莎·達斯科 Rosa Dasque
    演員:安娜瑪麗亞·瑪琳卡 Anamaria Marinca
    歐羅巴一號上的駕駛員,在安德烈的建議下將數據上傳回了地球,自己則作為最後一個倖存者放棄了掙扎。在飛船下沉時打開了艙門,拍到了未知生物的真容,為木衛二的研究提供了寶貴的資料。

幕後花絮

(The Europa Report)在其Facebook官方頁面上發布了三張該片的概念藝術圖。《歐羅巴報告》由《第九區》(District 9)男星沙托·科普雷(Sharlto Copley)、香港演員吳彥祖(Daniel Wu)等主演,講述了人類在木星的第二顆衛星——歐羅巴(木衛二)上發現了地外生命的驚悚故事。
木衛二比地球的衛星月球稍微小一點,有一個含氧的稀薄大氣,擁有微弱磁場。木衛二外表的最大特點就是整個星球覆蓋了一個冰殼,這層冰殼上布滿了隕石撞擊坑和縱橫交錯的條紋。科學家猜測在冰殼下面很可能隱藏了一個太陽系中最大的液態水海洋,這個海洋中極有可能存在著生命。
木衛二報告
這部影片應該是《2001》四部曲中的所拍電影的第三部(不是四部中的第三部)。源自於2010太空漫遊中的“錢學森號的遇難”,之前拍的《2010:威震太陽神》由於片長過長,把錢學森號的故事一段給刪了。
該片陣容強大,由塞巴斯特·柯代洛執導,並由沙爾托·科普雷、 麥可·恩奎斯特、安娜瑪麗亞·瑪琳卡、克麗斯丁·卡馬喬、卡羅利娜·維德拉以及中國著名國際影星吳彥祖領銜主演。
影片配樂由著名音樂人Bear McCreary操刀,他也曾擔任《太空堡壘卡拉狄加》《行屍走肉》的音樂製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