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藍傳奇

《月藍傳奇》是以現實世界經過數千年後月藍王國成立後又滅亡為背景的RPG遊戲,而故事主線則在月藍王國滅後數千年的元素世界與異界發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月藍傳奇
  • 遊戲作品:月藍傳奇1-異界來的訪客
  • 作者:天使蛋糕
  • 角色:陸維皮:男主角
簡介,遊戲作品,世界觀,《異界來的訪客》,主角群,月藍王國,《咒印族傳說》,內容簡介,

簡介

月藍傳奇是一款RPG遊戲,作者天使蛋糕。

遊戲作品

【月藍傳奇1-異界來的訪客】 【月藍傳奇2-咒印族傳說】【月藍傳奇3-交錯的時空】(未出)

世界觀

在距今1000年之後(也就是西元3000年左右),人類發現了“魔法”這個比科技更加優秀的工具,並加以利用。人類的文明發展因此有了新突破,卻也因此引發戰爭。當時的大國“月藍王國”因為內戰產生的大爆炸使得世界一度遭到毀滅,過了5000多年之後,人類的發展才恢復到近似於中世紀的水平,在這個時代科技已經不復存在,只有魔法被保留下來。

《異界來的訪客》

主角群

陸維皮:男主角,武器是刀。18歲,最果之雨村的好色青年,從小無父無母,由鄰居王大媽扶養長大,為了幫助風鈴鈴返回現實世界而出外冒險,卻因此捲入一場跨越數千年的悲劇。
天使蛋糕:女主角之一,武器是劍。是由月藍王國的國王霍恩所製造的初代機器人GXPT1000,內藏有狂暴晶片,因為月藍王國的大戰,而被霍恩封機長達5000年之久,後來因為陸維皮而再度復甦。
風鈴鈴:女主角之一,武器是杖。普通的女大學生。西元2004年4月25號等捷運的時候,突然來到月藍世界,為了找尋讓自己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和陸維皮一起出外旅行。藉由神木之力覺醒了自己的魔法力量。
艾斯亞雷娜:女配角,武器是鞭或杖。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魔法師,後來成為SM女王,因為得罪重臣慶次而被抓,因為陸維皮的拯救而加入旅行。
如如:武器是杖。原是瑪姆的女兒﹝收養﹞,其實是陸維皮失散多年的妹妹,後來因為風鈴鈴而加入陸維皮一行人。
花香兔兔:天然呆的白妖精。喜歡吃糖果。武器是弓。
白色向日葵:海盜,但是會暈船。忠之林的女兒,武器是斧。
忠之林(不可換裝備):海盜老大,有很可怕的口臭,武器是斧。
品涵(加入時叫娜娜美):原是瑪姆的手下,後來因為瑪姆的命令而加入陸維皮一行人,在救天使蛋糕時犧牲,是機器人GXPT2000,武器是劍。
星之風(不可換裝備):流浪劍士,武器是劍。
冰月(不可換裝備):機器人GXPT5000,性能極高,風鈴鈴會來到月藍世界都是因為她。
哈瑞(無加入主角):採花大盜,武器是刀。

月藍王國

霍恩月藍王國的國王。發明出人形機器人GXPT系列,卻也因此導致國家毀滅。雷歐娜霍恩的髮妻,但是因為霍恩愛上天使蛋糕而憤怒(法律規定不可愛上機器人以及吃醋),改造了GXPT3000攻入王宮。

《咒印族傳說》

2代承接了1代所有角色的設定,另外增加了咒印族的設定。
陸小飛:男主角,武器是劍。14歲。1歲時被孤兒院收留,4歲時被陸維皮和天使蛋糕夫婦領養。為了和陸維皮一起尋找失蹤的天使蛋糕而旅行,實際上是弩卅和雅野之子。咒印族胎記在屁股,內心存在著另一個自己。魔化小飛小飛的另一個人格,武器是爪。當小飛面臨生死存亡關頭或是身邊的人遇難時,小飛內心中的另一個人格將會甦醒,變身成魔化小飛,但是風險極大,因此劇情後期小飛帶上特製手環避免另一個人格再度甦醒。個性十分好戰且暴虐,座右銘‘擋我者死’。
芸蝶:女主角之一,武器是弓。16歲,數假之女,和父親居住在王城近郊的一處森林。胸圍是36E,小飛有數次偷窺她的經驗。
蝶漪:女主角之一,武器是杖。8歲。櫻夢之女,和母親居住在王城。說話會歪音。
歌莉16~18歲:女主角之一,武器是刀。咒印族的“和平派”之一,其實是陸小飛的姐姐。
庫拉:賞金獵人,武器是斧。巨乳控,稱呼芸蝶為“巨乳娘”或“超彈性波霸”。
佛格:武器是鏈錘。喜歡蝶漪,是蘿莉控,其爺爺為出名的醫生“我佛慈悲”。
路克:天界中“反抗軍”的副司令,經常表露出紳士的風度,武器是劍。
羽莎:天界的有翅族,經常被誤認為是嗜血族,武器是晶石。
卡歐:天界的有翅族,對羽莎死纏爛打。

內容簡介

月一:故事圍繞著一個已滅亡的古國 - 月藍國遺留下來的一點點古文明,神器。
18歲的採花賊,陸維皮,一如以往地出外打獵,卻機緣巧合地遇上村民就回來的從異世界來的少女——風鈴鈴。  其後維皮在洞裡發現了迷樣的少女,實際上是月藍國的初代機械少女——天使蛋糕。
為了幫助風鈴鈴回到原本的世界,維皮踏上了旅程,借著一切奇幻的事件,揭開了陰謀的面紗。
月二:故事發生在維皮等人於異界討伐女王瑪姆之後的10年,維皮與天使蛋糕,收養了一個屁股上有奇怪花紋的小孩,名之為陸小飛。
其後天使蛋糕離奇的失蹤,以及風鈴鈴被傳送到天界,逼使維皮與小飛再次踏上旅程,縱橫異界與天界之間,小飛邂逅了被視為災難帶來者的“咒印族”,三位不同的少女,亦取代了小飛心中重要的位置。
旅程使小飛付出了非比尋常的代價來換取成長,喜怒哀樂;以及現實
當前“月藍傳奇3”仍在製作當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