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男人第二季

最後一個男人第二季

《最後一個男人》是一部喜劇類電視劇,由威爾·福特主演,編劇是威爾·福特。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最後一個男人 第二季
  • 外文名:The Last Man On Earth Season 2
  • 其它譯名:地球最後一人 /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 / 一個人的地球
  • 出品時間:2015-9-27
  • 出品公司:FOX
  • 製片地區:美國
  • 首播時間:2015-09-27(美國)
  • 導演約翰·所羅門
  • 編劇:威爾·福特
  • 主演威爾·福特
  • 每集長度: 30分鐘
  • 類型:喜劇 / 科幻
  • 上映時間:2015-09-27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FOX續訂了季中新喜劇#最後一個男人#第二季。
在未來的某一天,地球上除了Phil Miller,好像就沒有別人了?!
Phil到處搜尋其他倖存者卻一無所獲,但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棄,因為他堅信自己不是一個人。如果有一天他終於遇見了她,那就太妙了!

分集劇情

第1集
  一艘戰鬥機降落在了大街上,卡蘿爾從上面走了下來。卡蘿爾到附近的商店裡拿了龍舌蘭酒,她回到飛機上就看到菲爾在擺弄機艙里那些操作按鈕。卡蘿爾也想要開飛機玩玩,她讓菲爾教教她怎么開飛機。菲爾說開飛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他讓卡蘿爾不要心急,等到以後再教她。卡蘿爾見菲爾同意教她開飛機,她特別高興。卡蘿爾抱著菲爾吻了起來,菲爾因為去回吻卡蘿爾而分了心。飛機把路邊的一座建築物撞壞了,菲爾說這下保險公司會讓他們賠錢了。卡蘿爾笑著說要是有保險公司的代表來,她一定會打爆他的頭。菲爾帶著卡蘿爾住到了白宮裡,他們過起了總統和總統夫人的生活。菲爾每天都在總統的辦公室里玩耍,卡蘿爾則是在房間裡試穿總統夫人的禮服。太空里,一位科學家用高空望遠鏡探查地球上是否還有活人,他已經發現地球上的人被一種病毒滅絕了。科學家沒有找到活人,他只得繼續呆在太空艙里。這天晚上,卡蘿爾看到日曆上顯示他們已經離開圖森有半年了。卡蘿爾勸菲爾跟她一起回圖森看看,她說那裡有地球上倖存的其餘五個人。菲爾卻突然發起了脾氣,他說他哪裡都可以去就是不會去圖森。卡蘿爾讓菲爾不要再生氣了,她覺得梅麗莎和陶德他們肯定已經原諒了菲爾。菲爾打死也不願回去,他說想回去卡蘿爾就自己回去。第二天,菲爾和卡蘿爾開車出去玩,可他們在一個加油站走丟了。菲爾無意中把卡蘿爾丟在了加油站,他以為卡蘿爾還在車上就開著車走了。等到菲爾發現卡蘿爾不見了已經是晚上了,他急忙開車回到加油站去找卡蘿爾。菲爾把加油站都找遍了也沒有找到卡蘿爾,他感到十分害怕。五天后,菲爾還是沒有找到卡蘿爾,他開車回到了卡蘿爾的家。
第2集
  菲爾找了很多天都沒有找到卡蘿爾,他快要瘋了。另一邊,卡蘿爾在加油站等菲爾也等了很多天。菲爾想到一個辦法可以和卡蘿爾聯繫上,他在圖森所有的火車上都寫了字,再把所有的火車開出去。卡蘿爾聽到火車的鳴笛聲就跑到火車路旁邊去看,她看到火車上寫著菲爾在圖森等她。卡蘿爾很是高興,她立刻開著車回到了圖森。就在菲爾快要絕望的時候,卡蘿爾開著車回來了。菲爾和卡蘿爾一起去了他們以前在圖森的公寓,他們想要找梅麗莎和陶德等人。可是菲爾回家後才發現他的別墅已經被大火燒掉了,他告訴卡蘿爾肯定是那些人為了報復他才這樣做的。卡蘿爾覺得梅麗莎他們不是這樣的人,她讓菲爾和她一起回她的家。菲爾在卡蘿爾家裡的柜子里發現了梅麗莎留給卡蘿爾的信,梅麗莎說他們已經去了馬里市。梅麗莎說圖森已經不安全了,她要卡蘿爾去馬里市找他們,可梅麗莎不許卡蘿爾帶上菲爾。菲爾偷偷把紙條藏了起來,他不想讓卡蘿爾看到這張紙條。卡蘿爾覺得梅麗莎他們即使是走也會留信告訴她,所以她在別墅里到處找梅麗莎的留言紙條。卡蘿爾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紙條,她問菲爾有沒有看見紙條。菲爾早就把紙條偷偷藏了起來,他騙卡蘿爾說他沒有看見什麼紙條。晚上,菲爾還是覺得欺騙卡蘿爾不好,他把紙條拿了出來。卡蘿爾知道菲爾故意把紙條藏起來後很是生氣,可她最後還是原諒了菲爾。菲爾想要帶卡蘿爾一起去馬里市找梅麗莎他們,可卡蘿爾卻堅持要和菲爾留在圖森。菲爾拗不過卡蘿爾只得故意把卡蘿爾灌醉,他趁著卡蘿爾醉過去把她帶上了車。卡蘿爾醒來後才知道菲爾已經帶著她前往馬里市了。菲爾和卡蘿爾在馬里市的海邊找到了梅麗莎他們,他們看到裡面竟然又多了一個男人。
第3集
  戈登因為受到驚嚇死去了,所以大家都聚在一起給戈登開追悼會。卡蘿爾很自責,她認為她不應該突然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否則戈登就不會死了。追悼會之後,卡蘿爾跟著梅麗莎一起回了家。梅麗莎向卡蘿爾打聽了菲爾的近況,她不知道應該怎么回答梅麗莎就只好胡編亂造說菲爾已經死了。梅麗莎很是吃驚,她去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陶德和其他人。卡蘿爾在廚房裡喝水的時候遇到了米勒,她面對著米勒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卡蘿爾為之前擅自離開圖森的事向米勒道了歉,她說她不應該一走了之。米勒問卡蘿爾還記不記得他們在圖森的時候是情侶。當卡蘿爾正要說些什麼的時候,艾瑞比突然走了進來。原來在卡蘿爾離開之後,米勒就和艾瑞比在一起了。艾瑞比看到卡蘿爾和米勒單獨呆在廚房裡,她有些不放心卡蘿爾就跑來查崗了。艾瑞比怕米勒和卡蘿爾會舊情復燃,她當著卡蘿爾的面吻了米勒。艾瑞比不想米勒和卡蘿爾說話,她拉著米勒回了房間。梅麗莎想要知道菲爾是怎么死的,她和陶德一起讓卡蘿爾給他們講菲爾的死因。卡蘿爾只好編造出菲爾是為了救她才從大峽谷上面摔下去死的。梅麗莎和陶德雖然相信了菲爾已死,但是他們一點都不為菲爾的死感到傷心,因為他們是真的很討厭菲爾。米勒跟艾瑞卡分手了,他想要和卡蘿爾複合。卡蘿爾卻不願意和米勒複合,她拒絕了米勒。卡蘿爾本來打算把菲爾還活著的訊息告訴大家,她希望大家都能原諒菲爾。可是當所有人都知道菲爾還活著的時候,他們都不願意讓菲爾留在馬里市。卡蘿爾讓菲爾不要傷心,她說她會陪著他。菲爾向大家道了歉,他為以前的事給大家帶來的傷害道了歉。大家雖然原諒了菲爾,但是他們把菲爾鎖在了籃球架上。
第4集
  一夜過去了,菲爾被鎖在籃球架上整整一夜了。菲爾大聲呼喊希望有人能來把他放走,可是任憑他叫破了嗓子都沒人理他。過了一會兒,米勒拿著一把槍走了過來。米勒用槍指著菲爾的頭,他問菲爾是不是喜歡玩槍。菲爾解釋說他的槍根本沒有子彈,他只是想讓大家接受他的道歉才那么做的。米勒卻朝著天空開了一槍,他說要是菲爾敢再動懷心思就會殺了他。菲爾被所有人懲罰在院子裡的籃球架上鎖一周。梅麗莎和陶德都同意這么做,其餘人也同意這樣做,菲爾自己卻吵著要鎖上五周。菲爾說只有這樣才能讓大家寬恕他的罪行,他希望大家能真正重新接受他。米勒和梅麗莎、陶德商量之後決定按照菲爾自己說的那樣做,他們罰菲爾在院子裡接受懲罰。梅麗莎和陶德請卡蘿爾吃了他們做的乳酪甜品,這一幕卻被在院子裡服刑的菲爾看到了。菲爾實在是太想要吃乳酪了,他不管不顧地從房子裡偷偷溜了出來。菲爾去梅麗莎的家裡偷吃乳酪,他原本以為沒人會發現他偷偷跑到了房子裡,可就在菲爾偷吃的時候,梅麗莎出現了。大家認為菲爾不是真心的回國,他們不願意讓菲爾留下來。菲爾只好戴上了電擊圈,他希望大家能再給他一次機會。米勒不願意給菲爾機會,他說要是菲爾敢再出什麼麼蛾子,他會殺死菲爾。當天晚上,院子裡一個木房子起火了,所有人都睡著了,只有院子裡的菲爾沒有睡。菲爾把火撲滅了,他救了大家。第二天,當大家知道是菲爾把火撲滅以後,他們決定原諒菲爾上一次偷東西的事。菲爾被允許可以在房間裡服刑,他說他會用行動證明他是真的認錯了。
第5集
  菲爾獲得了大家的原諒,他重新和卡蘿爾一起住進了別墅。米勒和梅麗莎還是很討厭菲爾,他們說要是菲爾敢弄出什麼麼蛾子就會殺死他。菲爾向大家保證不會再做出不好的事情,他以後會改過自新。菲爾最近發現陶德總是一個人偷偷行動,他就好奇地跟蹤了陶德。菲爾發現陶德在郊外的一座別墅里發現了幾十包培根,他用培根威脅陶德聽他的話。陶德不想菲爾把有培根的事告訴大家,他求菲爾幫他一起隱瞞下來。菲爾覺得培根的確很好吃,他就答應幫陶德隱瞞。陶德用培根卷做了培根卷,他讓菲爾和他一起吃。吃培根的時候,菲爾為以前對陶德做過的事道了歉,他希望陶德能重新和他做回兄弟。陶德卻說他沒有辦法原諒菲爾,他現在之所以願意和菲爾一起吃培根只不過是為了保住剩下的培根罷了。菲爾這才知道陶德心裡早已經恨透了他,他不知道該怎么才能獲得陶德的原諒。卡蘿爾去找了艾瑞比,她想要讓艾瑞比不要記恨她。艾瑞比因為米勒和她分手的事一直遷怒於卡蘿爾,她讓卡蘿爾不要再這裡裝模作樣了。艾瑞比回到客廳看到米勒,她把米勒大罵了一頓。菲爾和陶德一起把剩下的四十二包培根吃了,他們還留了三包。菲爾想要把剩下的三包培根跟大家一起分享,他讓陶德把培根拿去給大家。陶德不同意這么做,他害怕大家會發現他偷吃了幾十包培根的事。菲爾沒有跟陶德商量就把剩下的三包培根拿了回去,他把他們吃剩的垃圾撞到袋子裡扔到了海里。沒想到扔到海里的袋子竟然自己飄了回來,這下大家都知道培根的事了。菲爾為了幫陶德就主動承擔下了藏培根的事,他說這些培根都是他偷偷藏起來吃掉的。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