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

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

電視動畫《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主要內容是箱庭學園一年級的少女黑神目瀧,成績優秀,運動萬能,外表秀麗,家財萬貫,是一名完美的一年級生學生會長。她根據選舉公約設定了意見箱,和青梅竹馬人吉善吉一起解決學生的問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
  • 原版名稱:目安箱に投書された一通の封筒を手にする黒神めだか。
  • 其他名稱:God of the second quarter the strongest black president
  • 作者:西尾維新
  • 地區:日本
漫畫,動畫TV版,動漫信息,動畫簡介,STAFF,CAST,播放電視台,

漫畫

差出人は、箱庭學園理事長の不知火袴だった。
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
「雲仙君は、風紀委員とは別に、私の主催するプロジェクトに參加してくれていましてね。
しばらく靜養する彼の代役を、黒神さんに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
怪しく微笑む不知火袴より依頼されるプロジェクト“フラスコ計畫”とは?
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劇情介紹:
中文名: 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
外文名: Medaka Box
其他譯名: めだかボックス
作者: 西尾維新
連載於: 周刊少年JUMP
作畫: 曉月あきら
西尾維新原作、高河ゆん(高河弓)作畫合作了漫畫《放課後、七時間目。》 和小畑健合作了一話完結的短篇漫畫<<食尾者>>,大家比較熟悉的《死亡筆記》官方外傳《Another Note 洛杉磯BB連續殺人事件》和《XXXHolic》外傳《蘭德爾特環的粉塵》都是他的作品。2009年與新房昭之合作將《化物語》動畫化。2009年與曉月あきら 合作的漫畫最強會長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在周刊少年JUMP2009年24號開始連載至今。2010年輕小說《最強會長黑神第二季》由WHITE FOX工作室製作為TV動畫。 西尾維新從未公開他的相片,曾經一幅黑白相片被誤作西尾的照片,實際上是日本哲學家東浩紀的照片

動畫TV版

動漫信息

中文名:最強會長黑神
外文名:Medaka Box
其他譯名:最強學生會長(台) ,校園一姐黑神(港)
導演:佐伯昭志
主角:黑神目瀧 人吉善吉 不知火半袖 阿久根高貴 喜界島楓夏
出品時間:2012-10-10
地區:日本
類型:動畫 校園 搞笑
語言:日語

動畫簡介

根據人氣小說家西尾維新原作、曉月あきら作畫的漫畫《最強會長黑神》改編的同名動畫,該作品講述了箱庭學園一年級的少女黑神目瀧,成績優秀,運動萬能,外表秀麗,家財萬貫,可以說是各方面都堪稱完美的一年級生學生會長。她根據選舉公約設定了意見箱,並和青梅竹馬的人吉善吉一起解決學生們的問題的故事。
容姿端麗、最強無敵學生會長黑神目瀧為你解決問題!
一年十三組的黑神目瀧入選成為箱庭學園第98代學生會長,她在選舉戰中根據公約設立“意見箱”。
“你們的夢想是你們自己的所有物,自己挑戰就要自己實現,但是,你們的煩惱是我的所有物,一點不剩全部交給我吧!!!”
於是,黑神和她的青梅竹馬“人吉善吉”開始共同解決學生們投遞的案件。意見箱人送外號“黑神箱”,獲得學生們一致好評,但是……

STAFF

原作:「最強會長黑神」(原作:西尾維新/作畫:曉月明)西尾維新曉月明
監督:佐伯昭志
角色設定:桑名郁朗
總作畫監督:木野下澄江
色彩審計:高星晴美
美術監督:阿部幸惠
攝影監督:赤松康裕
編集:平木大輔
音響監督:渡邊淳
音樂:加藤達也
動畫製作:GAINAX
製作:箱庭學園學生會

CAST

黑神目瀧:豐崎愛生
人吉善吉:小野友樹
不知火半袖:加藤英美里
阿久根高貴:浪川大輔
喜界島楓夏:茅野愛衣
雲仙冥利:朴璐美
鬼瀨針音:大橋步夕
都城王土:勝沼紀義

播放電視台

深夜動畫:本條目所記載電視動畫之日本播放日期時間為日本深夜動畫格式,實際播放時間可能為翌日清晨。
播放地區
播放電視台
播放日期
播放時間
所屬聯播網
備註
關東廣域圈
2012年10月10日 -
星期三 25時50分 - 26時20分
2012年10月11日 -
星期四 25時30分 - 26時00分
2012年10月12日 -
星期五 26時10分 - 26時40分
日本全國
NICONICO
2012年10月13日 -
星期六 25時30分 更新
2012年10月15日 -
星期一 10時30分 - 11時00分
衛星電視
有重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