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運健

1956年6月生,廣東豐順人。中師學歷,正修自考專科“漢語言文學”專業,現任國小語文高級教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曹運健
  • 出生日期:1956年6月
  • 職業:教師
  • 學位/學歷:中師
他1980年參加工作,一直在豐良鎮中心國小任六年級語文教學、班主任。他所教班科在歷年鎮統考成績均排在全鎮前三名;在市縣鎮舉辦的學科競賽都有名列榜首的學生;課外尤喜輔導學生參加各類學科比賽,每屆學生都組織“寫作小組”,悉心培養尖子。僅1997年就有3位學生獲中國長城學會的“愛我長城愛我中華”徵文競賽佳作獎;97迎香港回歸的“香港知識知多少”競賽有8位學生獲獎;1998年又有2位學生獲“長城杯”第一屆全國中國小師生文學作品(作文)大賽三等獎;他也榮獲指導三等獎。在《少年智力開發報》“有獎徵答”獲獎者更甚。他撰寫的《藉助課文培養學生想像力》論文被編入國家級出版社出版的《現代教育文萃》巨著中。他總結的“愛、勤、實、范、細、嚴、導、扶”八字經驗,概括了做好領班育人工作的態度與方法,行之有效。他領班20年,每期都被學校評為先進班級,歷受鎮教委嘉獎,有評為省優秀少先隊員的學生。近年又多次被該鎮黨委、人民政府、鎮教委授予“先進教師”、“先進班主任”、“先進輔導員”稱號,還被該縣教育局、教育工會授予“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積極分子、“優秀班主任”等稱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