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局二期

智造局二期

“智造局FIVESPACE(五里橋)”為智造局II期,改建後總建築面積約13000平方米。“智造局FIVESPACE(五里橋)”位於盧灣區局門路五里橋路交匯處,距世博會展區僅步行20分鐘,在上海互感器廠舊廠區基礎上改造,利用廠房的排除藝術性和極端基本建築性,形成新的智力釋放工廠。“智造局FIVESPACE(五里橋)”主力層高5米,面積範圍70-500m2自由組合,亦可整層租賃。利用舊廠房的結構,通過走廊、樓梯、架空天橋,使得各使用空間相得益彰。“智造局FIVESPACE(五里橋)”樓梯的改造,在對豎向空間進行聯繫的同時也對於橫向空間產生了分割作用。使得豎向空間與橫向空間之間產生有機的整合。玻璃走廊的設計更給人們一種享受陽光,親近自然的平台。

基本介紹

  • 樓盤名:智造局二期
  • 板塊:南盧灣
  • 物業類別:寫字樓
  • 建築形式:板塔結合
基本信息,配套信息,

基本信息


行政區域:盧灣
項目位置:盧灣區局門路427號(郵編:200023)
方位:南內環內
開發商:上海和矩商務發展有限公司
物業公司:上海萬潤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樓盤特色:投資地產
租金報價:3.5-4.5元每平米/日 物業管理費10月每平米/月 產權年限:50年
產權類型:大產權房
建築面積:13000平方米

配套信息


車位數:地面架空車位共47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