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登蝦青素

普瑞登蝦青素

天然蝦青素囊

美國Puritan'sPride(普瑞登)天然蝦青素囊
Puritan’sPride(普瑞登)健康食品公司公司創立於1960年,位於美國紐約長島,是美國最大最全的保健品公司之一。普瑞登從事維生素,礦物質,草藥及有關健康,美容,減肥等健康食品的開發和研製,生產銷售超過1000種的營養品。Puritan’sPride(普瑞登)擁有超過600萬的滿意顧客,無論質量還是價格都是人們購買保健品的首選。目前Puritan’sPride普瑞登是美國垂直整合的營養食品生產商,特許經營商和分銷商的航母企業NBTYInc.旗下的公司。
Puritan’sPride(普瑞登)公司擁有自己的生產工廠Puritan’sPrideInc.Puritan’sPride(普瑞登)每月生產12億藥片、5億膠囊和4.5億軟膠囊,每天有10萬件Puritan’sPride(普瑞登)的產品送到1.5萬家庭。
僅在過去五年時間裡,Puritan’sPride(普瑞登)公司在質量管理體系一項的投資就達到1.3億美元,使得Puritan’sPrideInc.工廠的生產條件和產品符合GMP(美國優質生產測試)優良製造標準。
40年來,Puritan’sPride(普瑞登)實驗室的科學家和營養師長期與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緊密合作,不僅確保產品的純正,穩定與功效,所有產品均通過美國FDA(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品質檢驗;同時協助FDA制定了營養品製造業領域的多項標準。

中文品名:美國Puritan'sPride(普瑞登)天然蝦青素囊60粒
【規格】:60粒/瓶,每粒含5mg蝦青素
【產地】:美國
【有效期】:見瓶側
【儲存方法】:低溫避光保存
【商品包裝】:無外盒,有密封
【使用方法】:作為膳食補充,建議每日1粒;隨餐服用佳
【溫馨提示】:保存在兒童不易觸摸的地方;本品不能代替藥物,是日常營養保健品
Nutritoninfo
SupplementFacts
ServingSize1Softgel(營養成分:每1粒)AmountPerServing
(每分含量)DailyValue
(每日所提供的營養素)
Astaxanthin5mg*
(fromHaematococcusAlgae)
(蝦青素5毫克,來自紅藻提取物)5mg
5毫克
*DailyValuenotestablished.(每日劑量沒有規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