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裝扮DIY叢書:梳編DIY造型

時尚裝扮DIY叢書:梳編DIY造型

《時尚裝扮DIY叢書:梳編DIY造型》內容簡介:頭頂的秀髮是一座花園,纖纖巧手在這裡梳理出滿園春色。玉指在秀髮中來回輕繞,兩種溫柔惺惺相惜,一招一式,樂在其中......我的髮型我做主,“發”隨心動,享受DIY的過程,享受蛻變的喜悅,期待著自信能震懾他人的美麗......

基本介紹

  • 書名:時尚裝扮DIY叢書:梳編DIY造型
  • 類型:時尚
  • 出版日期:2012年3月1日
  • 語種:簡體中文
  • ISBN:9787535644114
  • 作者:犀文圖書
  • 出版社:湖南美術出版社
  • 頁數:91頁
  • 開本:64
基本介紹,內容簡介,作者簡介,圖書目錄,

基本介紹

內容簡介

《時尚裝扮DIY叢書:梳編DIY造型》編輯推薦:捕捉最新潮流資訊
匯集多款梳編造型
為你提供最新潮實用的裝扮參考

作者簡介

廣東犀文圖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品“生活·經濟”類圖書為主業,集創意、編撰製作和銷售於一體的成長型文化企業。公司成立於2003年9月,90%員工為大專以上學歷,核心團隊皆為業界資深出版人和卓越設計師。公司成立7年來,已與國內外數十家出版機構建立了深度合作的關係,年出品圖書500餘種,年著作權交易150餘種。
犀文出品的圖書主要為烹飪菜譜、小手工藝、美容美髮、養生、家裝家飾家居類。犀文圖書以其選題的實用性、體例的科學性、內容的豐富性,一流的裝幀設計和版式設計已在生活經濟圖書領域頗有影響。犀文圖書策劃製作的圖書貼近市場,設計水準上乘,在出版業界中獨樹一幟,品牌已見雛形。
犀文圖書根植於厚重的華夏文化,置身於現代圖書市場文化產業之林,志存高遠,弘思遠益。犀文圖書以傳播知識,實用民生為己任,實行現代企業制度,嚴格管理,高效經營,憑藉犀文人強烈的前瞻意識和敏銳深刻的洞察力,以及同舟共濟的團隊精神和卓著專業品質,犀文圖書開拓前進,定會在中國文化產業發展大局中占有一席之地。正如犀文銘所言:用志堅則無事不達,用心誠則無事不至。

圖書目錄

P2 梳編造型基礎手法
P6 梳編DIY造型詳解
P7 別致溫婉
P10 復古典雅
P13 華麗動感
P16 嬌俏可愛
P19 大方優雅
P22 靚麗時尚
P25 嬌俏雅致
P28 溫婉嫻靜
P31 端莊雅致
P34 炫酷張揚
P37 溫柔甜美
P40 精緻炫爽
P43 嫻靜別致
P46 亮麗嫵媚
P49 簡潔精典
P52 幹練優雅
P55 嫵媚動感
P58 青春炫麗
P61 可愛活力
P64 柔美高貴
P67 剛柔並重
P70 摩登前衛
P73 簡約自然
P76 飛揚精巧
P79 動感個性
P82 清爽甜美
P85 純真乖巧
P88 簡潔可愛
P91 動靜皆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