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彈簧拉壓試驗機

時代彈簧拉壓試驗機主要是對各種螺旋彈簧做拉伸及壓縮試驗。在一定的位移量下測定彈簧的試驗力,或在一定的試驗力下測定彈簧的變形量,也可用於其它彈性元件及大型力學性能試驗,主要用於彈簧製造廠、低壓電器廠、動力機械廠、大專院校及科研單位。

彈簧拉壓試驗機,彈簧拉壓試驗機主要用途,時代彈簧試驗機型號,

彈簧拉壓試驗機

時代彈簧試試驗機彈簧拉壓試驗機是測試拉伸、壓縮彈簧的變形量和負荷關係特性的專用儀器。適用拉伸、壓縮彈簧在一定工作長度下的工作負荷的測試,也可用於橡膠、簧片等彈性器件的彈力負荷測試。
時代彈簧試試驗機時代彈簧試試驗機

彈簧拉壓試驗機主要用途

彈簧拉壓試驗機主要是對各種螺旋彈簧做拉伸及壓縮試驗。在一定的位移量下測定彈簧的試驗力,或在一定的試驗力下測定彈簧的變形量,也可用於其它彈性元件及大型力學性能試驗,主要用於彈簧製造廠、低壓電器廠、動力機械廠、大專院校及科研單位。

時代彈簧試驗機型號

TLS-S(10000~20000N)II全自動彈簧拉壓試驗機
雙數顯彈簧拉壓試驗機TLS-S(100-2000)II
全自動彈簧拉壓試驗機TLS-SII系列
全自動雙數顯示彈簧拉壓試驗機TLS-S5000II
單數顯彈簧拉壓試驗機TLS-5000I
數顯示彈簧拉壓試驗機TLS-50I~2000I
雙數顯彈簧拉壓試驗機TLS-S(1-20)I
雙數顯彈簧拉壓試驗機TLS-S5000I
雙數顯彈簧拉壓試驗機TLS-S10000I~S20000I
彈簧拉壓試驗機TLS-S500/1000A
ji/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