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SuperStar

《明日之星Super Star》是民視的歌唱選秀節目,由胡瓜小鐘聯合主持,由百是傳播的資深製作人黃義雄製作,2008年10月18日開播,民視無線台每星期六19:30~21:30播出,評審團有名音樂製作人丁曉雯、台語唱片製作人羅文聰,第十九集甚至還找了曾經是《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的主持人澎恰恰來擔任評審。

基本介紹

簡介,規則,

簡介

另外還有名造型師陳孫華,資深唱片製作人郭建良李亞明、黃建銘、陳子鴻潘協慶,名歌手趙詠華金智娟彭佳慧許景淳陳盈潔施文彬等人。每周五位評審,一位評審最多可給20分,合計總分100分。比賽中場有時會找一位知名或最近有出片的歌手(第二十四集是評審陳盈潔)來示範指導選手唱歌。其中台語組的最高分是96.5分國語組的最高分是95分。

規則

比賽分成“台語組”與“國語組”。每周兩組各有三名參賽者,最低分兩次淘汰。如果挑戰賽同分,則由評審舉牌決定。最高分者跟衛冕者PK,最低分者淘汰。如果挑戰者跟衛冕者打成平手(例如潘佩莉和郭婷筠都是91分),則衛冕者衛冕成功,但無法晉級下一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