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菸草

日本菸草

日本菸草產業株式會社的菸草事業在日本市場有約80%的市場占有率,以MILD SEVEN (七星)、CASTER、SEVEN STARS和CABIN(佳賓)等名牌為中心,得到極大的好評。另外,為了滿足顧客的多樣的嗜好,正在積極進行各種新產品的開發和生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日本菸草
  • 公司地址:東京都港區虎之門 2-2-1
  • 電話:03-3582-3111
  • 郵政編碼: 105-8422
  • 官網:http://www.jti.com/
基本信息,公司發展歷程,菸草事業,醫藥事業,食品事業,其他事業,

基本信息

公司業績:1999年營業收入19,486.5百萬美元
公司業務:以菸草事業為核心,包括醫藥、食品、農業、不動產以及工程技術方面等多種化事業。

日本菸草

公司發展歷程

菸草事業

日本菸草產業株式會社的菸草事業在日本市場占有約80%的市場占有率,以MILD SEVEN (七星)、CASTER、SEVEN STARS和CABIN(佳賓)等名牌為中心,得到極大的好評。
另外,為了滿足顧客的多種多樣的嗜好,正在積極進行各種新產品的開發和生產。
在國外菸草事業中,主要通過子公司日本菸草國際株式會社,向國外出口主要產品MILD SEVEN (七星)等名牌香菸。
在亞洲市場上,主要出口到台灣和韓國,該公司的產品在當地贏得了好評。
特別是有關中國,我們認為是一個極為重要的市場,通過在北京、上海、大連、廣州等地擴建事業所等方法,努力紮下並鞏固基礎。
而且,通過各種技術交流及菸葉的進口,增進了與中國菸草總公司的友好合作關係。作為友好合作關係的一環,共同開發了“優奇”、“華櫻”等產品。
在其他領域中,我們願為振興以中國為中心的亞洲地區的體育而出力獻策,從1997年起,日本菸草國際株式會社開始對“MILDSEVEN OUTDOOR QUEST (七星國際越野挑戰賽)”進行贊助。
此外,為了實現當地生產,取得了英國MTC 工廠的所有權,主要生產面向亞洲的MILD SEVEN (七星)。
另外,還通過資本分擔等方法,力圖促進事業的進一步發展。

醫藥事業

該公司正在致力於醫療用藥品領域和一般用藥品及保健商品領域。
在醫療用藥品領域,以國際通用的具有特色的研究開發主導型事業為目標,正努力加強本公司的研究開發隊伍,同時,與國內外的研究機關進行積極的戰略協作。和美國的AGOURON PHARMACEUTICALS,INC。共同開發的抗HIV藥品“VIRACEPT TAB.”就是最近取得的成果之一。
在一般用藥品及保健商品領域,通過子公司的股份公司LIFIX銷售感冒藥、腸胃藥等大眾藥品及飲料等保健商品,發展事業。

食品事業

該公司的食品事業正在飲料、加工食品和快餐餐館這三個領域展開。
在飲料方面,在日本國內最近消費量大增的塑膠瓶裝清淡果味飲料市場中,推出了“桃子天然水”這一暢銷產品。
在加工食品方面,剛開始在日本流通銷售世界性的品牌貨“GREEN GIANT”。
在快餐餐館方面,承擔了世界第二位的漢堡包連鎖餐館“BURGER KING(保加敬)”在日本的經營。

其他事業

作為其他的多種化事業,利用 在多年的菸草事業中積累的技術,知識和資本等,開展農藝事業,房地產事業及技術工程方面的事業。
在農藝事業中,正在致力於蔬菜、花卉的品種開發及農業器材、微生物農藥的開發。
在房地產事業中,積極利用工廠舊址等,開發綜合商業設施。
在技術工程系方面的事業中,正在打入產業機械、自動售貨機和印刷等領域。
該企業品牌在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編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名列第二百四十九。該企業在2007年度《財富》全球最大五百家公司排名中名列第四百一四十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