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日本學問大

日本學問大是是台灣緯來電視台旗下日本台一期日播節目,提供日本最新情報,讓人在世界任何地方,卻像身在日本。是國人了解日本文化生活的一個新平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日本學問大
  • 隸屬:台灣緯來電視台
  • 介紹:提供日本最新情報
  • 播出時間:周一至周五 每晚11:00
簡介,節目概述,播出時間,分集介紹,主題式餐廳超熱門,一年淨賺170億日幣,複合式溫泉休閒會館,周休二日最佳選擇,網購美食正夯,想吃美食不用出門!,

簡介

日本學問大是是台灣緯來電視台旗下日本台一期日播節目,提供日本最新情報,讓你人在世界任何地方,卻像身在日本。是國人了解日本一個新平台!

節目概述

你知道東京車站已經成為高檔美食一級戰備區嗎?原宿要強攻女性客源,連秋葉原都有新構思。建築大師安騰忠雄最新力作天空樹,全世界都矚目!二手家具在回春,值得收藏又環保!

播出時間

周一至周五 每晚11:00 所有新情報、新創意,都在《日本學問大》

分集介紹

最近三期
日本學問大

主題式餐廳超熱門,一年淨賺170億日幣

常聽到不少人都會抱怨,這年頭經營餐廳不容易,把責任通通歸咎到不景氣,但事實上只要看準方向,懂得閱讀消費者心理,根本不用怕沒人上門,天天等著賺進大把鈔票。
在日本就有家餐飲集團,一年淨賺170億日幣。別人在苦哈哈,靠著削價競爭搶客源,他則是業績長紅,不斷開分店。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主題式餐廳“。
每一家分店都有著特殊主題,從餐廳裝潢到餐點設計,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有童話般的夢幻世界,也有恐怖刺激的吸血鬼樂園。喜歡歷史人物的迷哥迷妹,也能找到自己崇拜的戰國英雄,因為這樣分明的主題設計,讓店內永遠都是座無虛席,而它的成功,為餐廳經營做了最好的示範。

複合式溫泉休閒會館,周休二日最佳選擇

結合溫泉,按摩SPA與美食的複合式休閒會館,已經漸漸成為一種新時尚,更成為現代人周休二日的休閒最佳選擇。日本有業者也嗅到了這項商機,便開發相關設施產業,打造出適合全家同樂,也適合甜蜜兩人世界的複合式溫泉休閒會館,還不惜耗資成本從溫泉鄉,每天固定時段運送溫泉,提供多種不同功效的泉質,讓消費者不用跑遠,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溫泉療效。
日本學問大
例如位在東京世田谷區的溫泉會館,館址大有來頭,它位在水戶德川家的宅邸舊址上,擁有占地4千坪的廣大綠地,還能清楚眺望美麗的富士山景,而自豪的泉源則是汲取至地下1700公尺深的深水溫泉,泉水屬於鹼性碳酸氫納溫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
周休二日懶得出遠門,只想在家附近找個地方,好好放鬆抒壓一下的話,這種複合式休閒會館,應該能滿足你的需求。

網購美食正夯,想吃美食不用出門!

宅經濟持續發燒,網購美食生意也跟著受惠。不想人擠人排隊,或是沒時間跑上館子,這是許多上班族和家庭主婦的心聲。這時就得靠便利的網購了,從獨家小店的好料,到知名品牌的美味,只要動一根手指,不用出門在家就能享受,難怪網購美食的業績年年飆漲。
日本學問大
而日本也有許多名店餐廳,注意到這塊龐大的市場。只是名店賣的是高品質,如何讓網購美食送到客人手上一樣不走味,是一大課題。橫濱中華街有家人氣點心店,店內招牌的黑豬肉燒賣及魚翅包,就受到網友們熱烈的支持。
琳琅滿目的正統義大利美食,現在全都可以外帶回家,每一道都是賭上老店名譽的精心之作,滿滿的豪華海鮮,每一口都超級誘人,而且只要訂購甜點就能加價附贈。網購美食正夯,透過網路下單宅配到府,想吃美食不用出門,就能吃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