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入口處鋪著具有原住民特色的石板水牆,穿流整個大廳,更以法國進口大理石材鋪設大廳地板。而富麗的奧地利水晶吊燈,灑落於映涵飯店更是金碧輝煌、浪漫雅致,而室內配上色調浪漫的峇里島風情,更顯休閒愜意、浪漫氣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 地理位置:南投縣魚池鄉日明村文化街88號
  • 特點:休閒愜意、浪漫氣息
  • 用途:讓您來此將所有的疲憊一掃而空
基本信息,聯繫方式,

基本信息

馳名中外的日月潭,有著綺麗的傳說,相傳有個戀家的男人,在「伊達部」里記錄這美麗的傳說。「伊達部」擁有日月潭最美的碼頭,而映涵渡假飯店正坐落於碼頭畔。林益裕,映涵渡假飯店的執行董事,前後投入了五年的光陰,逐夢踏實,構築全台最具峇里島風情的渡假飯店,一切都只因「伊達部碼頭」是與林夫人的定情之地。因經商緣故,林執董時常往返東南亞,基於對大自然的嚮往,下踏過各個「峇里島」的Villa。日月潭的「深耕計畫」始終發酵著,讓這戀家的男人,逐步履行「移植峇里島」之路。為了打造日月峇里,更延攬多位設計師遠赴峇里島取經,以期「忠於原味」。由於本業是經建設築材料,對於素材的要求獨到執著,令林執董自嘲對建材有潔癖,更由南洋全數進口建材,映涵渡假飯店即是如此精雕細琢下的結晶。
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晨戀蜜月房(湯屋)
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當跨進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入口處鋪著具有原住民特色的石板水牆,穿流整個大廳,更以法國進口大理石材鋪設大廳地板。而富麗的奧地利水晶吊燈,灑落於映涵飯店更是金碧輝煌、浪漫雅致,而室內配上色調浪漫的峇里島風情,更顯休閒愜意、浪漫氣息。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舒適典雅的房間,以原木家具、柔白寢具營造溫馨怡人的氣氛,讓疲憊的身心獲得充分休息。詩畫般的日月潭風光,置身於映涵連呼吸都是享受。更值得一提的是,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讓您猶如皇家貴族般的禮遇。緊張繁忙時,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國內東方峇里島,映涵渡假飯店以最完善的精緻體驗,讓您來此將所有的疲憊一掃而空。

聯繫方式

日月潭映涵飯店 南投縣魚池鄉日明村文化街88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